2006-12-22 22:04:50I`m _ 咩

親親 >///<

   
兒仔押 ! 好想你歐 。。 今天你上完第一節就走 。。
   
也沒跟我說 ˋˊ 要去比跆拳 ˊˋ  辛苦你辣 ! 
 
今天壓 ! 依照慣例還是被7負 ˊˋ 無奈押 !
      
一個叫秀才 ; 一個叫彥儒 ! 兩個一搭一唱ㄉ ! 差ㄉ上話 。。才怪 !!  
 

2個聰明ㄉ ; 7負我一個笨ㄉ 。。 唉 。。 好玩噢?! 怯 。。

第4節押 ;; 體育課 ! 很不幸ㄉ ;; 跪在地上 。。 破皮 !
  
就醬 ! 一直追那顆球 = = 很會滾 ! 害我破皮 = = ㄑㄑ 。。

       
今天下午第2節很開心ㄉ開同樂會    ︿︿*
        
一開始各講各ㄉ根本不像同樂會 [ 也還好 = = ] 
    
到後來押 ;; 寶貝們都瘋雷 ! 一直親  一直親 ! 
     
哈 * 還舌頭碰舌頭 。。  哈哈* 我也有壓 !!
      
一直跟炫炫親 ;; 還做。。 應該算猥褻動作 = = 
    
哈、 總而言之還滿爽滴 ! BuT 很賤ㄉ是 !
     
迪迪ˋ秀才ˋ尊ˋ吳彥儒ˋ陳弘ˋ阿堯 。。 他們幾個 ;; 
   
很賤ㄉ把我糖果加料= =  還把我ㄉ眼鏡拿走 = = 
      
我在找眼鏡 ;; 它們一直笑ˋˊ  
   
我說 賤耶 ! 誰弄ㄉ !?   他們也在笑 !
     
不是他們是誰??   奶滴 ! 他們自己也承認 = = 
   
馬滴 !!  我很和藹 ;; 所以沒生啥氣 !! 
   
所以我只把迪迪ㄉ糖果捏碎 = = 剛剛好 !  
   
又掉進一個人ㄉ鉛筆盒 = = [ 很像是尊ㄉ = = ]
        
管他底 !  反正今天很開心  ! 
   
現在還是跟他冷戰 ˊˋ   無奈ㄉ我 ! 不敢跟他講話 ˊˋ 
        

 

上一篇:想 ܤ ♥* )

下一篇:我也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