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27:49平凡,幸福╭☆

放手讓你自由╭★

  到現在。。。。。。。我也只能夠。。。。


         放手,讓你。。。。。。。。自由!


     承諾。。。。。是我無法給你的東西

     因為我不懂愛情得真諦

         也因為我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選擇放開你

           放你自由

     但你的不放棄,感動我的心
 
       但是感動了,又能如何!如今的我還是,無動於衷

     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得到。。。。了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有

    
       所以放手讓你去尋你的自由


   <以前寫ㄉ修改一些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