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23:23平凡,幸福╭☆

愛情*遊戲

     愛情?

  人。。。總是到了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在那一煞那,我以為我喜歡上你!

  但是你卻又無消無息。

    讓我懂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不明白?  難道是我說錯了什麼嗎?

  不知道?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

                不懂!

愛情?我真的不懂,也不想去懂。

  愛情?

   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再愛情的世界裡不是你輸就是我贏。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知道了。。。
               在愛情這場遊戲裡是我輸你贏

   

             什麼是愛情?我放棄愛人的權利.





   <以前寫ㄉ修改一些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