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49:59sunny_奈

兩天一夜員工旅遊part2

07/25

第二天是我最注意的行程
「綠盈牧場」
可以體驗擠牛奶的感覺
又可以玩彩繪
整個有童年的feel啦

雖然天氣依舊炎熱
但還是不減大家的興致
可,不忘找樹蔭遮陽

跟阿蘭第一次接觸
(牧場內的牛全都叫阿蘭,因為牛都從荷蘭來的呀)

在擠牛奶之前
先欣賞了一段影片
阿蘭生產及阿蘭細心呵護著寶寶成長

牧場內的嚮導員介紹的十分詳細
而且有喜歡kiss人的習慣
只要有人猜對
她就馬上嘟起嘴就是kiss
哈哈  大家都紛紛裝死 
不然乾脆不答
以免受害


擠牛奶前
要先將雙手洗乾淨
而且還要運用剛剛學到擠奶的手勢
以免阿蘭會痛


跟阿蘭打招呼的方式是拍拍牠乳房
雖然上頭還有青筋
但是輕拍的感覺真的好重的feel

每擠一次奶
就有500cc的血液會經過乳房
真的是太強大
這種知識是平常不知道吶
喝牛奶時,真的要細細品嚐


一晃眼就到了中午
天氣炎熱的感覺
午餐還有九菜一湯一甜點一水果
大家都快吃不下

「牛奶火鍋」是這牧場最出名的
可惜大家都因為過熱吃不太下
不然這首是真的很美味吶

 

休息一會
馬上就去看賽鴨

鴨子超有靈性的
牠們全都知道大概要幾點開始準備
紛紛往跑道上集合
大家都驚呼連連

在這之前
當然要小賭一下啦!

江同鞋比了個五
秉持著「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的概念」
所以我下注六


倒數十秒
四周吶喊的加油聲
鴨子左右左右的往前跑
真的很可愛的模樣


結果....居然是五號抵達
我不得不說...江同鞋,你好屎

 

接著是同樂趣
大家玩造型汽球和彩繪牛寶寶

我做的狗和鳥都四不像
最後都破掉啦
幸好我有拍照留存
一邊做一邊閃躲
實在是太怕破掉
太多人做到一半都爆掉
嚇呆了....

 

彩繪牛寶寶
也是我滿喜歡的
很有童年的味道

雖然我畫的四不像
但是自己畫出來的
莫名有種滿足感

 

離開了牧場
轉戰到蒜頭糖廠

這個行程我真的是小意外

坐著五分車
大概一路上就聽嚮導介紹路邊的樹木等
聽她唱了兩次車
糖廠的參觀也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我個人是小小的失望
要是平常
大概不會想來參觀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真的很不錯吶


這兩天都在吃吃吃吃吃
坐了高鐵還在吃便當...

 

回家量了體重
大驚呀


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