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3:51:39sunny_奈

兩天一夜員工旅遊part1

07/24、25
過的很充實的兩天

參加了江同鞋的員工旅遊玩
這是第二次
公司的人還有的記得我
連總經理也認不出來
太令我感動and受寵若驚呀

江同鞋還開玩笑說
幸好他們不是說跟上星期帶的不一樣
哈哈
皮在癢了你...


07/24
一早集合
我可是凌晨四點半就爬起來準備
深怕遲到
我不是愛遲到的人呀

大約九點半左右
抵達了台中東勢
開始了熱天的行程

東勢綠色走廊之旅-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的腳踏車專用道,全長11公里,是全國第二條腳踏車的專用道。

這次是沒有要全程騎完啦!
不然我可能會掛在那裡.....
支撐我們騎到百齡牧場的動力是冰棒呀
要先體驗餵羊吃草才能享受到美味的冰棒呀

羊吃草的表情真的很討厭
每一隻都在搶
還沒有放到嘴中,舌頭就先伸出來
實在是太欠揍

不過幸好有牠們
我們也不會享受到美味的羊奶冰棒呀

回程的支撐力再是滋味甘甜的蜜茶

為了蜜茶
怎麼樣也要用力的騎回去

一路上是有樹木遮蔽陽光
但多少還是曬得到太陽啦!

騎回終點後
都有種虛脫的感覺
一大早就有受罪的FEEL

 

接著
我們轉戰到台中新社要享受風味的百菇養生鍋
目的地是菇神餐廳
這家店的特地就是由百菇製作而成的養生鍋

吃起來很美味
可對我來說,天氣炎熱的狀態之下要吃火鍋
其實也是滿累的

吃完飯後接著去新社古堡
裡頭是有保存著跟歐式風格的古堡
聽導遊介紹說,某位女星在此拍攝黛安芬的內衣廣告之後
有人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這種歐式的地方
之後遊客才開始變多

本來是都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但遊客一多,垃圾也多
所以園內決定收取每人一百元服務費
服務費也可以抵消費
所以算是很划算啦!


一踏進就開始找好位置來拍個團體照
雖然我不是員工
還是加入了拍照行列啦!

約快二點半時間
突然下起大雨
大家紛紛衝回車上

早知道天氣不穩定
幸好我昨天有把雨傘放進來
不然淋雨的就是我了


近三點時間,抵達了百菇園
要體驗採摘菇類的活動
由於下著雨,活動是在室內
所以沒有造成太大的不便

服務人員介紹
之前種植香菇有很多的困難性
但妙的是只要一遇大雨、颱風天時
香菇反而生長的很健康
要是遇到的是太大陽,香菇容易乾枯的快
所以之後種植都改在室內
漸漸的開發出用太空包來養植

利用太空包來種植
台灣人也是挺聰明的
就連靈芝也是利用太空包養植喔

 

待了快一小時後
我們轉戰出發至嘉義市的耐斯王子大飯店享用中式合菜晚餐

 

一到飯店
整個就很興奮
感覺很貴的FEEL
(沒錯,是很貴)

一踏進房間
我不時發出讚嘆聲
真的有種很舒適的FEEL
看到有浴缸,都有想掉淚的感覺
好久沒有泡澡了


六點五十分集合
大約七點多才開飯
要先等總經理入座才可以嘛

剛好他在房間裡看兒子上節目
「美少女時代」

晚點回去,我可要仔細看看他的大兒子
畢竟他的小兒子長的很俊俏呀

 

職場倫理一...
吃飯吃到一半就有副總、經理、協理不時的來敬酒
江同鞋是小咖
所以只要坐在位置裝屎

中途上個廁所回來
他發現總經理不時的在瞄他
看來敬酒是不能避免掉啦


職場倫理二...
當大咖還沒有離開飯廳時
小咖不可以離開

飯店旁邊就是百貨公司
我超想去逛的
偏偏他就一直坐在位置上
不能離開

最後折衷的方式是我先回去拿錢包再回來救他
哈哈


等我回去時發現
他是最後離開
好笑的是~最後還是打了一輪才離開
幸好不是每人乾一杯
要不然就是要扛他回房間


第一天的行程
我覺得很趕
一整天都有在吃的感覺
肚子超撐的
偏偏我又愛喝水
又得不時上廁所
好麻煩呀....

 

 

插曲
副總在車上有問我們認識多久
連吃飯都要開玩笑叫我們今年結婚
我半開玩笑問:禮金多少
副總說一萬~
我說:可以加碼嗎?
副總說一萬二,帶全家大小去吃

 

哈哈


當然是一笑置之
怎麼可能為了一萬二就趕在年底嫁咧...
好笑吶

 

待續

上一篇:07/12

下一篇:兩天一夜員工旅遊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