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40:20) 我愛你 .

* 獨立一點 (♥)







         我會學著獨立一點。
         不會再委託妳們了 *

         樂樂 `
         很謝謝你把我拉過去找他 ^^
         以後我會自己去的,不在是膽小鬼了 !!!

         筱涵 *
         很謝謝你每次都陪我去找他,
         把我想問的都告訴了他。
         也幫我當了郵差*
         我會勇敢點的 : )

         小黑 ^
         很謝謝妳,都幫我叫住他 :D
         下次我會試試看自己叫住他的 !



         畢竟是屬於自己的事情,
         老是委託給妳們 *
         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相信 _
         我能在面對他時是很開心的 ^\\^
         該學會堅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