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7:52:37幸福女孩

告別2006迎接新的2007

今天的早晨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北鼻說早知道休今天好了

這樣就可以帶我出去走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休明後兩天

這樣跨年那天玩的晚一點北鼻才不會那麼累

剛剛樓下鞭炮聲連連吵醒有點甦醒的我

爬起了床準備去看

發現原來我們樓下二樓的娶老婆

趕緊撥了電話和北鼻說

樓下幾台雙B車油門催的大小聲吵死了

看到伴娘穿的露肩清涼美美的好羨慕

其實也好期待自己有這麼一天

期待自己會是那個幸福的新娘子

昨天和同學聊天被問說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一定要放喜帖給她

突然想著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高中時我總是和同學們說我22歲就要結婚

而現在卻想都不敢想

北鼻和我說明年就換妳了

我只是笑笑的回答說白痴喔

北鼻說你以前不都說22歲就要結婚嗎

明年就是了阿

北鼻還說要趕緊生一個和他一樣的豬寶寶

雖然還滿想生個小豬寶寶

不然等過了豬年就得再等12年

那時的我都已經老了

也生不出來了

只不過小baby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那將會是我惡夢的開始

雖然可愛

但卻會把我給束縛著

呼~

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是我的終究還是我的

逃也逃不了

躲也躲不掉

明天晚上就是2006的最後一天了

而大家也帶著開心的心情要跨越2007年

而我和北鼻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總算可以安安穩穩的過完今年的最後一天

也可以安安穩穩的迎接新的2007豬寶寶年

2007年的願望是:往後的我們都要一起手牽手很幸福安穩的在一起,

不管發生了任何事,我們都要心連心的一起渡過,一起面對,

一起打拼,一起開開心心的瘋狂,一起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一起築我們想要的家,一起完成我們想要完成的夢想,

我要許~我們有一個安安穩穩的家...

還有我的家人我周遭的朋友都要很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北鼻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