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52:00快樂無罪

歌詞/ 張芯瑜- 換掉

【張芯瑜-換掉】

季的裙子就換掉 風吹的實在無聊
還記得你的味道 該想個辦法才好

狠狠的把你換掉 這樣對彼此都好
你繼續自在逍遙 我不再隨傳隨到

我換掉 你專用的信箱地址 和電話號碼聯絡訊號
我只為了分開以後 讓你找我也找不著
再換掉 因為失戀忘記的笑 邋遢的外表Oh~NO
有人比你更加重要 傻傻等你實在太可笑

我會為決定感到驕傲

狠狠的把你換掉 這樣對彼此都好
你繼續自在逍遙 我不再隨傳隨到

我換掉 你專用的信箱地址 和電話號碼聯絡訊號
我只為了分開以後 讓你找我也找不著
再換掉 因為失戀忘記的笑 邋遢的外表Oh~NO
有人比你更加重要 傻傻等你實在太可笑

我換掉 你專用的信箱地址 和電話號碼聯絡訊號
我只為了分開以後 讓你找我也找不著
再換掉 因為失戀忘記的笑 邋遢的外表Oh~NO
有人比你更加重要 傻傻等你實在太可笑

我會為決定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