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00:00:00543

◇走到樹林去

走路到樹林區!!!

桃園到樹林有段距離耶

幹麻沒事用走的???

 

不是啦

是爬山喔

從龜山走大棟山→青龍嶺青龍嶺步道→從樹林出口

→在末端的小市集逛一逛填填肚子

→然後由原路折返回到405高地

543的腳程來回約2小時出頭

 

 

一早在壽山高中集合

 

 

 

 

 

 

 

 

 

 

 

 

 

 

 

 

 

  

 

 

去程大部份是下坡,非常輕鬆沒流汗

但是回程就非常非常慘兮兮了

因為心臟瓣膜問題,上坡和階梯是我的罩門

其實如果再放慢腳步慢慢爬是不會這麼要命

只是因為團體行動,加上登山主委及活動秘書兩位社友

沿途陪伴543,不好意思延誤行程

所以拼了命不太敢休息喘口氣……………

好理佳在~途中有位社友借我一支登山杖

有幫到忙喔~謝謝你

不過真的還好啊

我有在時間內完成來回行程喔

並不是我,而是他們走的太快啦

這哪叫登山哪?根本是健走+快走

應該停下來看看風景的

居高臨下,沿途可以看泰山 樹林 林口等地

405高地還可遠眺新光和101大樓

只是這天天候不佳,一片霧濛濛~

 

 

 

從這兒開始

 

 

 

 

 

 

 

 

 

 

 

 

 

 

 

遠方處有101

 

 

 

 

 

 

 

 

 

  

 

 

 

 

 

真的有10月桐

 

 

 

  

 

 

 

 

 

 

 

 

 

 

 

不小心看見的

 

 

 

 

 

 

 

 

 

 

 

 

 

 

 

 

 

 

 

 

 

 

 

 

 

 

 

 

 

興建中的禪寺

 

 

 

 

往上~青龍嶺

往下~市集

 

 

 

 

 

 

我走到樹林啦!!!

 

 

 

 

 

 

洛神花

 

 

 

 

二水休息站

有兩桶收集的雨水啦

 

 

 

回程拍照留念~我還活著

 

 

 

爬完山,當然要去吃午餐囉

哪裡吃?

 

大棟山土雞城

 

 

 

 

 

 

 

 

 

 

 

 

 

 

 

 

  

 

 

說良心話,這家料理還不錯唷     推推推~~~

價格不貴,今天這一桌3000

後來我推薦我的老闆吃品嚐

他也說不錯,還買了4隻自養的土雞ㄟ

 

還有社友夫人拍照存證回家給媽媽看

打算明年初二回娘家來此辦桌

我也打算明年初婆婆71歲生日來此聚餐

 

來看看543呷蝦密?

 

 

桶仔雞

不是"金大架",一下就見盤底

 

 

上面那隻雞的雞湯

拌飯很棒

剩下的後來被我打包

   

 

 

 

 

 

鐵板雞蛋豆腐~不錯

 

 

 

九尾雞湯

好像叫做炭燒的吧

有股特殊的香味

可免費續湯

續完湯再打包回家

 

 

 

 

 

 

 

 

麻油松阪豬

 

 

 

炒水蓮

 

 

 

 

 

 

 

 

 

 

 

 

上一篇:◆2012淨灘日

下一篇:初一早,初二早~

sereana 2012-12-28 13:43:06

我去爬過大棟山! 還好不難走, 我同意你的想法, 應該要慢慢走才能欣賞沿途風光! ^^

Cookie 2012-12-27 13:23:11

最怕遇到趕路的山友
讓人壓力好大又喘不過氣
不過我曾經衝第一個攻上山頂
那成就感很大!!
但是要體諒那些落後隊伍的人
且延路其實也應當停下來欣賞好風好景才是

云飄與弦月 2012-12-21 22:15:16

喂543---你們拍得很準確哦~~~~~~
有一張照片拍到我家屋頂了!
我假日也常在青龍嶺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