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7:05:19秀秀&毛毛

中原夜市

昨天我和淳 ..爆们是夜市....

真ㄉ很累.....我ㄇ原本說要ㄑ中壢吃飯ㄉ....ㄎ是逛夜市太久ㄌ...

我ㄇ之後沒ㄑㄌ.....我覺ㄉ逛那真ㄉ要買保險....

因為車子真ㄉ很多.......


說到納天....我真ㄉ有點小生氣...我等ㄊㄇ超久ㄉ.....

我真ㄉ快瘋ㄌ.....每次都是我等人..................


ㄎ是之後我ㄝ沒氣.....因為我覺ㄉ沒啥好氣ㄉ......

哈哈哈哈

淳竟然在我ㄉ床睡ㄌ....哈哈哈


ㄊ說很舒服........怪..


我真ㄉ覺ㄉㄊ是睡豬ㄟ.......哈哈哈...需..



我ㄇ真ㄉ很開心.......


哈哈ㄚ....


死梅都ㄅ來哈哈哈......



我ㄇ真ㄉ過ㄌㄧ天崇實
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