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0:23:29老大

等待(2)

 

 

 

明美想一想明天還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去上課好了,就樣比較不會尷尬。
想著想著便沉沉的睡去......



一早明美媽就叫她起床

「恩......在讓我睡一下......」很累欸我昨天很晚睡咩......

「再睡都要七點啦!」明美媽使出獅吼功網樓上大喊。

「恩七點......什麼七點!」我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換衣服!

雖然說離學校近但也不能遲到阿!要保持不遲到的紀錄。

「噹噹噹噹~」學校鐘聲響起,同學早自修開始啦。

「呼~累死我。」我大力的搧著風很沒形象。

「唷~明美早阿」
往後一看「赫!怎麼是你」看著德倫笑著跟我打招呼,心裡唸著怎麼是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為什麼不能是我。」德倫噘起嘴巴像明美撒嬌。

我只能無奈的看著他的表情站在原地耍尷尬。
這傢伙真是陰魂不散討厭死了!哪像我的阿哲哥哥那麼好是標準的新好男人。
一想到阿哲哥哥明美不自覺的染上紅暈。

「喂!你在想什麼臉這麼紅你發燒囉?」說完大手便伸了過去。

「哼!要你管!」明美多開他伸過來的手跑走了,跑到有一段距離時還轉過來扮鬼臉。

耶耶耶!吃午飯囉!明美最期待每天吃中餐的時間了,因為學校福利社都有新鮮貨繞學生體驗不同的食物。

還好德倫那傢伙早上都沒來找我,不然我一定會尷尬死希望下午也能平安度過。
恩....要吃什麼好呢?「嘖海鮮義大利麵好像不錯......」
殊不知有人正在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

「明美伊起吃飯吧!」德倫在明美身後大喊。

「@%#&~你是要嚇死我阿!」我不爽的大喊

「......」後者陰險的笑著。

最後我還是屈服於他的惡勢力下乖乖跟他一起吃飯。我在搞什麼我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怎麼會乖乖聽他的話。
完了完了,以後我該不會都要任他擺佈了吧......
一想到往後的日子明美整個臉忍不住就皺了起來。

「你該不會再想以後的日子吧?」德倫勾起一抹微笑。

「你怎麼知道?!」我把身體往椅子上靠,難道他會算命?


「呵,你這樣真可愛」他輕笑著。
啊~又說我可愛!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他有女朋友耶不行不行啦,不行喜歡他!
等等......我剛剛想什麼?喜歡他?呸呸呸!我喜歡的是阿哲哥哥。

吃完了一頓飽受驚嚇的飯之後午休完是明美最愛的體育課。
體育課跑跑跳跳的彷彿把一些不開心都蒸發掉。
可是今天太陽彷彿特別的大,大到快曬成人乾了。明美雖然喜歡體育課,但太陽這麼大明美可不喜歡。

好熱好熱,好像快要中暑了明美熱的直搧風。腳步也停了下來,感覺身體輕飄飄的......

「喂!那邊的在偷懶啊!給我繼續跑!」體育老師依舊不饒人要人繼續跑。

「明美妳不要緊吧?妳臉色好蒼白。」跟著明美一起跑的小綠擔心著。小綠是明美再這裡最好的朋友當然也一起去做壞事。「欸明美妳要不要休息一下?妳臉色真的很不好看。」

「我沒......」話都沒說完明美就倒了下去。

「啊!明美!老師明美昏倒了!」小綠擔心的大喊著。

「妳陪著她去保健室你們幾個男生扶她過去。」體育老師指著小綠說

「老師不用了我抱她過去就好。」這時有一個低沉的聲音開口。

「這......好吧就你了。」

睡夢中明美夢到自己跟阿哲哥哥在舉行婚禮......

「李浩哲你願意娶陸明美為妻嗎?」神父這樣問

「我願意。」回答的很乾脆。

「陸明美妳願意嫁給李浩哲嗎?」神父又問

「我......」忽然有一道聲音介入!

「我不同意這場婚禮!」教堂的大門被粗魯的打開。

明美轉身嚇一跳竟然是德倫!他怎麼會來這裡?我沒寄帖子給他啊!完了完了這下子要天翻地覆了!

「明美妳怎麼可以背著我嫁給別人!」德倫一進來就生氣的問著。

「我......」我著急的想解釋哪知ㄧ旁的阿哲哥哥也拉著我......

「明美他是誰?」阿哲哥哥粗魯的拉著我,我有些痛......德倫好像發現這點。

「你不要這麼大力的拉著她!」德倫把我拉到他溫暖的懷裡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接著他們倆就吵了起來,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就著麼吵了起來!
搞什麼這是我和阿哲哥哥的婚禮欸,怎麼搞成這樣啦!好想哭喔......


然而在一旁的德倫在看著他一下子笑的很甜又一下子皺著一張臉感到很好奇她到底夢到什麼有趣的事。

「真可愛呢!」德輪撥一撥落在明美額上的頭髮。

德輪靜靜的注視著明美,那神情露出也許的溫柔與疼愛。然後德倫起身輕輕的吻了明美,輕輕的甜甜的......








-
是不是你只看見你認定的人,
你卻看不見我。

上一篇:等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