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37:31老大

等待(1)

河堤上微風輕輕吹拂著,
河水細細的流著,只時有兩個小孩子坐在河堤上輕聲交談...

「明美,長大當哥哥的新郎子好不好?」小男孩緊張的問道。
「新娘子?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明美轉過去問大哥哥。
「新娘子不可以吃......」
「不可以吃喔......」小臉上有明顯的失望。
「可是可以永遠跟哥哥在一起喔。」
明美看著大哥哥紅得像熟透的番茄的臉仔細想想說
「好啊。」因為跟大哥哥在一起他會保護她一輩子唷!



【十年後】

當初愛跟在哥哥後面當個小跟屁蟲的明美現在已經長的亭亭玉立眾所垂涎,呃
不是,是大家喜愛互相爭奪的美女。
而她也一直都沒交男朋友,因為他一直在等著她的哥哥來娶她。
不過不過,她的哥哥早就到法國留學去了哪會記得她這個小女娃呢?
說不定阿哲哥哥再國外已經有交了一個女朋友了,想到著明美不自覺得沮喪起來。阿哲哥哥是每個人覬覦的嘴上肉耶!哪輪到自己著個醜小鴨享用呢?

走著走著走到校園最偏僻的角落,既然是最偏僻的地方當然會有一些情侶在這裡「做一些事情」囉!像眼前......

「啊!」明美次小心撞見有人在接吻,這讓沒有接吻過的明臉紅了臉。
慘了他好像發現她了快跑。
男子看了明美一眼「是明美啊......」

這下明美要怎麼逃脫出大野狼的手心呢!嘖嘖,好戲上場。



喔呵呵!今天明美像枝頭上跳躍的鳥兒很開心,因為阿哲哥哥要回來他終於可以看到阿哲哥哥,心裡卻希望他不要帶個金髮美女回來。
明美跟媽媽還有阿哲媽媽一起來接機,明美一直望一直望......

忽然「媽。」一道熟悉的聲音自她身後響起。
她馬上堆起招牌笑容跟阿哲哥哥打招呼「好久不見,阿哲哥哥。」明美的眼神閃過一種久違的悸動,心裡也甜滋滋的。
「好久不見了明美,你長大囉。」阿著寵溺的摸摸明美的頭還附贈一個微笑。

此時明美的心裡正在放鞭炮大肆慶祝,阿哲哥哥麼我的頭耶!噢,我不洗頭了。
這幾天明美跟阿哲哥哥玩的很開心也聊了很多事情,相隔幾年的距離早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明美長大想做甚麼呢?」
「我不知道。」其實我比較想當阿哲哥哥的新娘子,可是總不能這樣說啊!
阿哲板起臉「這樣不行喔!要快點決定才行。」畢竟還是小妹妹什麼都不會想。
「嗯。」
「明美有男朋友嗎?」阿哲問出最想問的問題。
呃......「沒有啊。」明美露出尷尬的表情。
「啊!怎麼可能呢!」阿哲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明美。

我沒有男朋友真的有那麼吃驚嗎?明美獨自在想,因為喜歡阿哲哥哥所以對其他人才會沒感覺啊!

「其實我有想過,有天明美如果嫁人了我會不會有種失去妹妹的痛呢?這樣好像是哥哥在吃明美老公的醋,這樣很傻吧明美?」講著講著阿哲不好意思的笑起來。

而一旁的明美早就刷白了臉......
怎麼會呢......阿哲哥哥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是阿哲哥哥我要自己長大當他的新娘子的。阿哲哥哥是騙子,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阿哲哥哥......
阿哲哥哥希望我嫁人,而我想嫁的卻是阿哲哥哥。



放學後明美習慣來公園盪鞦韆複習兒時的甜蜜,而今天心情卻特別沉重,因為阿哲哥哥忘記他倆兒時的約定。可是她更氣自己,氣自己怎麼沒有勇氣坦白說喜歡阿哲哥哥!
一邊盪著鞦韆眼淚也跟著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喂!」
「......」
「喂!」這次喊的又更大聲了。
明美終於受不了「幹嘛!」吼這個男生是怎樣啊!一直喂的叫煩不煩。
「妳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不悅的口氣趨緩了些。
「要你管。」
「吼!你們女生很煩耶。」說完男生就拿起面紙把明美的淚擦乾。
「你......」明美望著眼前逐漸清晰且面熟的臉......
「你......你不是......」忽然感覺世界真小啊。
「想起來啦!」德倫邪氣的笑一笑。
「嗯。」明美望著之前被他撞見的人臉不自覺的紅起來......
「這麼容易臉紅。」德倫瞇起眼。

仔細瞧瞧,一張紅的像蘋果的臉煞是可愛。

一回到家明美馬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回想著剛剛德倫說的話......

「其實妳很可愛......」
「其實妳很可愛......」
「其實妳很可愛......」

啊~德倫的聲音一直迴繞在明美的腦海裡揮也揮不掉......
×××

阿阿阿~
終於告一段囉啦!
可以休息拉(不是休息很久了嗎XD)

最近沉迷於線上遊戲,
導致沒有時間打文,
所以呢......
就先這樣拉XD
有事改天再說唄:)

下一篇:等待(2)

熊ㄅㄟㄅㄟ 2008-08-01 21:02:29

不錯的小小說哦..
加油!!期待下一集..

熊伯路過,來簽一下..

版主回應
=D
我會加油><
2008-10-26 17:06:30
戀穎 2008-07-17 15:52:15

 
 嘎嘎ˇ
 看到Mei的小說了(跳ˇ)
(天音:你那麼興奮幹麻?)
 
 原來Mei的小說也那麼棒呀(燦笑)
 我要看下章呀~~~~~~
   

版主回應
阿哈哈!
乖(摸摸頭)

下章要等等(汗)
2008-10-26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