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0:04:02詩人多愁善感-IAFA

夢 中 的 你

是 誰

看 到 了 你 的 臉

如 此 心 安

如 此 歡 喜



夢 中 的 妳

是 誰

看 到 了 妳 的 人

如 此 高 興

如此感動





夢 中 的 你

是 誰

想 著 夢 中 的 人

如 此 熟 悉

如 此 陌 生



夢 中 的 妳

是 誰

想 著 夢 中 的 事

如 此 現 實

如 此 虛 幻





夢 中 的 你

是 誰

為 何 我 們 愛 的

如 此 辛 苦

如 此 強 烈



夢 中 的 你

是 誰

為 何 我 們 愛 的

如 此 短 暫

如 此 無 奈





夢 中 的 事

為 何

我 們 在 現 實 中

無 法 相 遇

無 法 實 現



夢 中 的 事

為 何

我 們 在 現 實 中

無 法 相 認

無 法 相 愛





夢 中 幻 境

就 讓

我 們 在 夢 境 中

互 相 安 慰

互 相 依 慰



在此感謝小月的靈感~~

多謝拉

上一篇:傳說

下一篇:朋友-------與原諒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