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15:50╭£傻貓貓♥

[[ 胡瓜點 ♥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1.慈慈
2.小斑
3.ㄚ珊
4.ㄚ前
5.茹米
6.立馨
7.珮瑜
8.欣慈
9.昊哥
10.仲凱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不錯


你跟她的關係是?
 ★ 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三年多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像胡瓜(笑)


他對你好嗎?
 ★ 不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真心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略過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心機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呢?
 ★ 大家都是寶貝


最想對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胡瓜胡瓜 好久不見!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我會脫衣服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好玩的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綠tea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拉拉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God Knows ?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 愛人很辛苦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強力膠補起來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Not Good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Slipped Away


小江問:現在幾點?
 ★ 7.01 pm.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嗯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嗯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不賴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我是貓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Cute♥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ㄚ災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他哪位??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我也想知道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可以淹死自己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發呆 聽音樂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解釋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嗯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手指頭數得出來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隨便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我也想知道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的人?
 ★ 既然很愛很愛 就別忘了芭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玩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沒怎樣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未來 芭?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分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貓貓貓♥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能怎辦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一半一半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聽說很累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好ㄚ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揍他 踹他 砍他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在背後說你好話的人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很希望我是男的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有一點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你哪位?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你在那麻??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嘛? 
 ★ 沒 很想看


小培問:朋友跟情人你會選哪個?
 ★  朋友 情人滾一邊


小鬼問:愛我嗎?
 ★ 你哪位?


萌柚子問:想死嗎?
 ★ 還不錯想


梅子問:小美帥嘛?
 ★ 蛤?


雅晴問:過年放過鞭炮了麻?
 ★ 沒  


大Q問:布袋戲好看嗎?
 ★ 沒看過 


果凍問:你喜歡吃果凍嗎?
 ★ 嗯嗯嗯


阿茜問:如果和你的情人聚少離多怎麼辦??
 ★ 聚少離多是沙小?


潘慈問:突然變有錢會怎樣?
 ★ 旅遊  


阿佳問:揮別不開心,迎向笑咪咪 好嗎?
 ★ 我家貓咪叫咪咪


小山問:你家養寵物嗎? 幾隻?
 ★ 1


小鬼問:我還要問下去嘛?部用吧 = =
 ★ 隨便你~~


愛玉問:心動一定會心痛嘛?
 ★ 通常會


大頭問:叫痛痛離我遠一點好嗎?
 ★ 痛痛別離開他


笨妞問:未來在哪裡?
 ★ 你家


小C問:我阿公缺女人,你要給他虧嗎?
 ★ 去找阿婆 


珈問:陽光男孩 貴公子 嘻哈男孩 日系男孩 型男 ,你會選哪個?
 ★ 選了要幹嘛


魚問:想不出問題怎麼辦??
 ★ 炒雞蛋


梁梁問:爽哥是男生嗎?
 ★ 他人妖


一哥問:爽哥會愛梁梁一輩子嗎?
 ★ 你去問他


河童問: 嘿 我美麗嗎 ? XD
 ★ 你哪位?


北極問:河童美麗嗎?XD
 ★ 好像很美的樣子 


癢癢:你今天大便了嗎(好髒
 ★ 還沒


青蛙問:加油!好嗎?
 ★ 胖子吃豬油


小許問:帥哥的定義是?
 ★ 長得像我這樣=ˇ=


牛小六問:我出書了,可以買一本嗎?(詳請請打我手機)
 ★ 你手機幾號?


小黑問:你們累ㄆ累阿 ?? 
 ★ 還好

 
筑咩問:手斷了嗎??<<我的手要斷了>>
 ★ 還沒


綠豆問:改天要不要依起聊天阿???
 ★ 隨便你~~


傻貓問:我是瘋貓??!

 ★ 









上一篇:[[ 咪慈點 ♥

老哥 2008-08-03 22:26:38

有點給他OOXX.........
看了我都想去撞牆....

版主回應
很樂意協助你 2008-08-03 2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