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18:43╭£傻貓貓♥

[[ 咪慈點 ♥

















┌寶貝題┐



我很乖
不陷害人的呢!

壹 / ooxx
貳 / ooxx
參 / ooxx
肆 / ooxx
伍 / ooxx
陸 / ooxx
柒 / ooxx
捌 / ooxx
玖 / ooxx
拾 / ooxx



1號的興趣 /  xxoo

2號人緣好麻 / xxoo

3號和你的關係 / xxoo

4號有兄弟姊妹麻 / xxoo

5號的口頭禪 / xxoo

6號的身高 / xxoo

7號的體重 / xxoo

8號有情人麻 / xxoo

9號的優點 / xxoo

10號喜歡的顏色 / xxoo






┌個人題┐



◎ 大名 : 貓貓

◎ 綽號: 傻貓 笨貓 蠢貓 帥貓 呆貓 懶貓 死貓 肥貓 智障貓 XD

◎ 星座: 魔羯

◎ 血型: B

◎ 年齡: 千年老貓

◎ 興趣: 籃球 跑步 只要是運動都愛* (但本貓還是很肥XD)

◎ 專長: 睡覺-ˇ-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咪慈

◎ 同上答案`跟他有什麼關係: 傻貓娘芽♥♥♥

◎ 他的優點: 很開朗

◎ 喜歡他麻: 喜歡芽 ! 狠可愛耶她

◎ 想和他說: 傻貓娘要乖噢 ~~~





┌聯想題┐



§ 想到太陽你就會想到 : 菠蘿麵包

§ 想到丁丁你就會想到 : 張凡 哈哈哈哈 他肉包

§ 想到睡覺你就會想到 : 小乞!!!

§ 想到黃色你就會想到 : 黃皓偉= =

§ 想到文具你就會想到 : 相本

§ 想到明星你就會想到 : 阿災

§ 想到月亮你就會想到 : 星星

§ 想到蝴蝶你就會想到 : 我 .. 怕它 .....

§ 想到西瓜你就會想到 : 黃浩偉= =

§ 想到我你就會想到 : 眼睛大到快掉出來!!!!





┌選擇題┐



× 朋友和戀人會選: 朋友 戀人滾一邊

× 爸爸和媽媽會選: 都要

× 香蕉和芭樂會選: 都愛♥

× 螞蟻和蚯蚓會選: 蚯蚓 XD 因為螞蟻是昆蟲= =

× 逛街和唱歌會選: 唱歌 逛街腿會斷掉

× 電視和電腦會選: 電腦=ˇ= 沒電腦我活不下去 XD

× 炒飯和炒麵會選: 都不喜歡- -

× 男生和女生會選: 人妖

× 太陽和月亮會選: 夕陽 滿月 都狠棒*

× 小熊和小豬會選: 小貓

× 笨蛋和白痴會選: 智障

× 我和別人會選: 我家貓咪♥♥♥





┌結尾題┐



€ 你有戀人麻: 沙小?!

€ 同上`認識多久: 太閒摟?!

€ 你有幾個寶貝: 大家都寶貝♥♥♥

€ 你喜歡的顏色: 黑 白 藍 紫 ((順序不重要

€ 喜歡的食物`飲料:巧克力 綠tea

€ 喜歡的寵物: 貓貓貓♥♥♥

€ 討厭的人: 我愛貓♥

€ 你說謊會如何善後: 順其自然

€ 如果有隻狗在追你`你會怎樣: 貓狗大戰

€ 喜歡機會還是命運: 給我機會改變命運

€ 如果有人強吻你會怎樣: 揍得他變斷腸人








































上一篇:[[ 依然點 ♥

下一篇:[[ 胡瓜點 ♥

2008-08-03 20:53:28

感覺...
× 小熊和小豬會選: 小貓
這提有莫名的笑點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8-08-03 22:21:55
欣姊 2008-08-02 13:01:14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2008-08-02 14: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