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44:41╭£傻貓貓♥

[[ 騎車哈 補 ♥





7/20 (日)

以上
都是阿珊珊~~~

那天俺去阿珊珊家~~
附近
咱們倆
練摩托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好玩 !!

而且她家小黑真的好可愛♥♥♥









7/23 (三)


原本跟嘴嘴在7-11聊天
結果我哥突然打來
說要一起逛夜市
然後阿彬也在
所以有兩台摩托車

齁 我又不想嘴嘴給別人載
我會吃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跟我哥說
我載嘴嘴 =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騎阿~~~~~~
靠北
我老哥自己飆很快
我就跟他一起飆阿?!
ㄚ他突然停下來
也不知道停下來幹麻
我就繼續飆 XD

哪知道
他在後面一直叫我停
XDDDDDDDD

還說我飆太快= =
奇怪ㄝ
我是跟著他一起飆捏
XDDDDDDD



7/23值得紀念~~~~
第一次騎摩托車騎上公路!!



騎到了夜市
幹..阿義很偉大....
五個人等他一個= =
瞎!!!!!

等超久的!!
王八 .. 0..0

等到了
我跟嘴嘴都不想跟”我哥他們那一大群”逛
XD
所以咱們倆就跑去樟中聊天~~~

聊聊聊~~~
靠北
他們那”一大群”也跑來樟中?!
他馬的
XD

那個那個
廣告上那個
”是酒還是綠茶”
不知道那啥= =?
俺覺得那不是酒也不是綠茶= =
XDDDDDDDD

聊到10點多
嘴嘴回家
我也載她回家~~~~~
哈哈哈哈
還好安全送回=ˇ=

我又回去
嗯...
跟他們沒啥好聊=ˇ=
就~~
打籃球!!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晚上
都看不到框= =
一開始
齁齁齁齁齁
我都沒投進半顆= =
還好後來就有進了XDDDD
爽=ˇ=
哈哈哈哈哈



俺給仲凱載回家
馬的=ˇ=
他一直押車!!!
很久沒被這種傢伙載..!!!
嚇死了我的毛= =

好玩好玩=ˇ=
哈哈哈




























上一篇:[[ 冰藍藍 ♥

下一篇:[[ 我很懶 補 ♥

___Crazy Baby ___ 2008-07-28 20:39:57

好好玩的樣子
我也想要

可惜我平衡感差
應該都不可能騎機車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超好玩的好不好!!

可是你不是會騎腳踏車麻!!?
平衡感差@@????!

會騎腳踏車
其實真的
真的真的
騎機車就會比較容易上手噢!!
(至少比不會騎腳踏車的容易XD)




看看有沒有機會
下次讓我載載???
^_____________^

好想妳♥♥♥
好久不見呢 !
2008-07-28 23: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