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05:55╭£傻貓貓♥

[[ 噢哈 壹 ♥







6/4(三)
摁..
狠棒狠棒
地球村的課
我又翹了XD

因為cool meow沒來
我等等等她
等到8點多=ˇ=
她沒來
我就想說回家算了=ˇ=
哈哈

結果有個智障小孩他載我回家
超棒超棒!!
又有一陣子沒被載了!!!
好喜歡那種FU噢!!!

齁齁
我以後一定要學騎機車ˋˇˊ
反正反正
在美國16歲就可以考駕照ㄚ!!!
ㄚ哈哈哈哈哈
=ˇ=





6/7(六)
噢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那天在橋下打籃球
一直進耶我!!!
哈哈哈哈
蟑螂還說
[好恐怖]
@@
齁齁
我也不知道= =
平常在學校打籃球
瑪的 都不進半顆
可是在橋下打
就一直進ㄚ
哈哈哈

然後然後
就變成
在學校我是搶球的
跑來跑去
都沒投球@@
因為沒人傳球給我= =
投不進半顆
所以只負責搶ˊˇˋ

要不然就是
因為想說沒人會傳給我球
我有時會恍神@@
他們傳球給我時
我嚇到!!
就把他打掉- -
XD
幹 智障齁= =?!
然後又因為我不會運球=ˇ=
有時候搶到球
ㄚ哈 太遠了
投不到
所以!!
還是沒人給我球
我也還是都投不進球!!

然後然後
在橋下打球
ㄚ哈哈
換成我一直投球
都沒在搶球- ˇ -
怕被撞飛ㄚXD
他們 摁...
都跳得很高= =
會怕怕@@

ㄚ反正
我要馬就是投得還不錯
要馬就是搶得還不賴
就是不會兩個都有就對了XD
都只有一個XDDDDD



噢哈哈
補習班烤肉=ˇ=
熱死我了我
還烤肉..- -+

可是狠好玩=ˇ=
好久好久沒完盪鞦韆了!!
齁齁齁齁
終於玩到了>”<

後來吃飽了
我們玩牌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ˇ=



下午
去溜冰> <
買尬尬尬尬尬尬
好開心
哈哈

噢 瑪的
開心歸開心
問題是腳
痛到想哭= =
俺是不會為皮肉傷哭的人噎!!
靠 .....
那個腳 摩的超痛- -+

齁齁齁齁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溜了
ˊˋ
(上次帶補習班國小溜不算XD)
整個!!
遜掉了ˊˋ

雖然 佩容?!
還是誰?!
說我教練級?!
屁啦............
整個= =
那些轉來轉去的
我都不會了ˊˋ
連跳都不敢跳了ˊˋ
怕跌屌XD
唉...
整個很嘔!!!!
學那麼久ˊˋ

齁齁齁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再找到陳教練
要他
再教我最後一次!!
ˋˇˊ

小斑 正耶

三位美眉 正!

佳蓁 噢哈哈 笑臉戒指

思淳 可愛小孩一枚

哈哈 酷

不好意思 因為太久沒玩 很興奮- -


瓏包 可愛> <

這兩個小孩很認真

沒想到他們會給拍?!

上一篇:[[ 黑色轟 ♥

下一篇:[[ 噢哈 貳 ♥

綠茶♥ 2008-06-14 13:01:15

哈哈

一起加油捌

摁摁: )
別跳喔= =

哈哈到時會想起來的~~

版主回應
別跳= =?!
為啥別跳?!

摁摁摁
加油加油
想起來= =?!
那個怎摸想!!!!!
一定要找到教練ˋˇˊ
哈哈哈
我好想他
XD
好久不見教練ˊˇˋ
2008-06-14 19:13:45
綠茶♥ 2008-06-12 21:37:08

你溜的很好好好好好阿*

阿阿佩容是吳佩容吧_
我似乎跟她同間國小xD


拾班也是正妹班♥
噢噢噢噢*
對了那6/27要不要約九班壹起去呢呢呢呢?
(我跌倒跌上癮了xD)

版主回應
可是變爛了ㄚ!!!!
ㄋㄟㄋㄟ的ˊˋ

摁摁
就是她=ˇ=

哈哈
好ㄚ好ㄚ
我一定要練起來ˋˊ
不然不甘心!!!
學那摸久
全忘光光
想跳樓= =
2008-06-12 2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