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13:21╭£傻貓貓♥

[[ 文章吶 ♥







ⓕⓞⓡ =ˇ=
要的不多
只要你快樂



ⓕⓞⓡ 爺爺
鷹 毫無畏懼
劃破沉寂的黑夜
迎向白晝

鷹 毫無拘束
隨風展翅而去
拓展視野

鷹 高傲俯瞰
領地的界限
隨著擴展



ⓕⓞⓡ Each One
別太喜歡你的情人
上天總是奪人所愛



如果男人是汽車
那麼愛情是油門
婚姻是煞車
外遇是重新烤漆



世間上最大的距離
不是天涯海角
也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自己最愛的人
就在自己身旁
而他卻永遠都不知道




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是在敘述自己心情
是眼睛在傳達訊息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 Each One
美好的回憶
就留給時間
往後的回憶
要把握創造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幸福
卻有剎那的幸福



ⓕⓞⓡ =ˇ=
不用感到愧疚
也不用感到抱歉
因為 愛你的時候很快樂
謝謝你 給我的一切



ⓕⓞⓡ Each One
當你碰到某個對你′特別′的人不要太輕易就′感動′
當你碰到某個讓你′心儀′的對象也不要馬上′深陷′
當某天有個人向你′告白′也請你慢慢發現他的′好′
當某天有個人對你′傾吐′也不忘靜靜聆聽他的′心′



感覺
像是一盤沙
時而聚集
時而散落



ⓕⓞⓡ Each One
孤獨
不一定是孤獨
就算孤獨
也還有
自己的心陪伴自己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過去
是一種味道
無法消失
更無法延續



如果說
痛快的哭一場
是不是
就能夠變堅強



ⓕⓞⓡ Master
在他人面前
我是個強悍的女孩
但是在你面前
我卻總是
會是個脆弱的女孩



ⓕⓞⓡ =ˇ=
今天起
我才對你感到失望



夏風輕輕吹過
記住的
遺忘了



記憶還在
什麼也忘不了



ⓕⓞⓡ =ˇ=
想念下雨天裡
我們當時的回憶
單純的幸福



ⓕⓞⓡ Each One
你是為誰而活
往往人都會回答
是為了重要的人而活

其實你根本只是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死

累積的怨念會越來越深
直到...
復活為止



ⓕⓞⓡ Each One
有沒有一個肩膀 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 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 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 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 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 Each One
有一種愛 是不用理由的
有一種愛 是憑感覺來了
有一種愛 是用外觀來判斷的
有一種愛 是以緣分來表決的



一個人的時候
很寂寞 很脆弱
就會想找人來陪伴
不知不覺
眼淚就流出眼框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心碎的滋味
嚐一次就永生難忘
我只剩一個人了



ⓕⓞⓡ Each One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
是即使經歷再怎樣大的風暴
時間一過 便會和好如初



品嘗愛情後 我明白
愛情 才是最痛苦的人
因為每個嘗過它的人
都會質疑 它的存在



ⓕⓞⓡ =ˇ=
思念甜蜜得
讓你一想到他
就笑得合不起
而淚水也會像圓球
一樣的不停落下



思念並不難
難得是你連想都不意想他
思念並不苦
苦得是那個人不知道你正念著他



思念就像海浪一樣
每天不停的敵打著岸邊
讓你一天天的受他侵蝕



ⓕⓞⓡ Each One
人生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割斷一段因緣
很簡單
只要忘記
思念的方法
就可以了



思念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你提不起 也放不下



躲你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
因為你們這些繫鈴人不幫我解鈴
因為我把你 看得太重要



ⓕⓞⓡ Master
那一朵雲是由
一小片一小片的雲
組成的

但失去了任何一片
就不算完整的一朵雲
不管大小
缺少一片就算不完整

我也一樣
少了你就不算完整的我



天空阿天空
為何你總是
倔強的不哭泣?!
改天 讓我們
約在那個地方
一起發洩
世事的各種不滿芭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要學會祝福
祝福離開的人
祝福留下的自己

我選擇離開*



ⓕⓞⓡ Each One
身上的標籤 太繁重
好學生 好孩子
我並不是

這是一股很深的壓力
我做不到你們的要求
我何必去勉強自己

我的成績
並不好
我的個性
非常差

朋友 女兒 學生
這些代名詞
在我身上
不適用

就當我是個
存在 卻不存在的
陌生人



ⓕⓞⓡ Each One
選擇題? 好不好? 能不能?
該不該? 要不要? 對不對?
都只是一種選擇
生活裡逃不開它
人生裡必須有它
矛盾 也由此而生
























上一篇:[[ 老得快 ♥

下一篇:[[ 小測驗 ♥

§ -桃ܤ ) 2008-04-24 19:52:55

= w =佳句選吼~

不過真多愛情的0 0

所以傻貓是屬於愛愛型女孩( ? )

版主回應
=口=
就就就
這種的比較有幫助?!
XD
ㄚ災
傻貓很man的咧 哈哈
不是愛愛型 謀摳玲!!XD
((雖然很多人說不man= =+
2008-04-24 23:09:55
× 肆〃笨宝吶& 2008-04-13 17:42:16

正點欸*=D

尤其是[ 愛情是油門 ]ˊˇˋ&quot

版主回應
哈哈!摁阿
這些都很棒*
2008-04-13 19: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