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4:49:01獨立*加油可寶貝;;

忙忙忙忙忙

這幾天好忙好忙好忙
光找房子就夠累的了

每天跑台南
坐車坐到屁股痛

煩死了啦
我一個人又不是不能生活
靠 把你們的假關心收起來

每天最爽的一刻就是
洗完澡擦完乳液 躺再床上的那一刻
整個放鬆 爽=ˇ=~

拉拉拉拉拉拉
接不完的電話 讓我頭暈腦脹
就不要把我搞到 不拿手機= =

最近沒去儲值
所以不用傳簡訊給我了 大家= =
因為我沒辦法回 哈哈。

旁:幹麻不去儲
可:儲值後我就會想打電話= = 哈哈 不能靜下心 呿 你懂個屁

吼 大熱天
我都快蒸發了啦 (怒)

買CD買CD買CD 哈
我要買同恩﹡sweety﹡潘瑋柏﹡
的CD

拉拉拉
再去跟老爸要錢 哈哈﹡

行李整理完了
隨時都能離家出走=  =
哈哈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