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5:02獨立*加油可寶貝;;

矛盾

剛在家裡的時候 (意思就是我現在在小乖)
意外的接到妳電話
妳說妳在台南
我問妳 今天為什麼沒到學校
妳告訴我 妳睡了一整個上午 下午才去台南的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妳醬說後 安心很多

接著妳又說
要幫我買衣服
問我喜不喜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會有感動到的感覺阿

雖然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我們理論上來說 不是朋友了不是嗎
對妳 或許我是真的放不下
說我心軟也好
說我沒定性也好
哀..就是沒辦法 心平氣和的把妳放下..

妳跟他一樣
都是傷害過我 但我又想接近的那種人
自找的 我不怪任何人

妳幹麻又對我好
幹麻又管我死活
吼 妳這樣到底要我怎麼辦阿..
天阿 死矛盾死矛盾死矛盾 討厭死我自己

阿采
我想聽聽妳心裡的想法
老實講 我很不想因為幾句報台簡介評判妳的想法
我想聽妳自己說
如果妳的意思 被我誤解了
我在這裡 對妳說聲抱歉..
妳也知道的 我心很急 也很衝..
但 如果真的和我打的一樣
也請妳告訴我
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很殘忍但很果斷(!) 不是嗎?

而另一個..
已經將我逐出界外了
呵 也好(!)
既然都被你指定消失了 我也認了


剛被老媽丟出家門
死女人 電腦霸佔一整天
都不讓我 (怒)
和我只能流浪到小乖= =

哈哈﹡
這是搬家後 第一次到小乖噎
沒什麼變麻= = 呿
還是習慣性的 想衝回家
因為以前的家 就在對面= =
現在是空屋一棟 哈
我在回味個啥勁阿 呿~

玩勁舞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