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14:50獨立*加油可寶貝;;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從昨天打完那一篇文章後
大家就狂密我
你們說的那個人 我不能承認是她
我知道你們也都知道 我所謂的那個人是誰
畢竟 你們是有眼睛和感覺的..
但 我已經不想說那些了
她要怎樣 我們也只能束手旁觀霸了
我們沒資格當她想要的那種朋友
那我們就在旁邊靜觀其變化吧
以後她是好 她是壞
也都是她自己的事了

是是是
我知道我很笨
俞晴妳說的也很對
狗改不了吃屎 對那種人不要也罷
是阿 經過那麼多事之後
最後發現錯的是我們 不該給她機會讓她一錯再錯的
也不該再給她有欺騙我們傷我們心的時候

沒必要再心軟
我說過 我不會和妳直接翻臉
因為 就算翻臉了 妳也只是會一再的解釋
然後呢? 又想在一再的欺騙下去嗎?

我們都懂了
到畢業前夕 一切都明瞭了..

雯雅姐
妳放心 我們不會在為那種人 傷心生氣了..
一定不會了..



圖為我和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