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34:21獨立*加油可寶貝;;

不知道怎麼說妳了

昨晚妳在哪
妳自己心裡有數
不需要騙我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好騙的‥

我不會拆穿妳
也不會搓破妳的謊言
就像尉阿講的 知道就好 不用急著搓破它。
這句話 我記住了。

順其自然也好
無所謂也罷
對妳 我們早就放棄了

妳要墮落
妳要性愛
隨妳便。

妳的身體
妳的靈魂
也已經骯髒了‥

好多的謊言聚集在一起
到最後 變成心死‥ 放棄‥

看破了
反正都快畢業了
也應該可以不用每次都因為妳的謊言而不開心了

算了算了
就像佳怡講的
朋友又不缺她一個 呵‥ 是阿‥
我沒那資格成為妳想要的那種好呼嚨好欺騙的朋友

紫嫣今天告訴我
她還是沒原諒妳 還是很討厭妳
對於妳的所作所為 她也從沒相信過一件
直到今天 我終於了解
紫嫣和佳怡 她們對妳的看法了‥
是我錯了
是我太相信妳
是我心太軟

算了吧
都過去了
在一個禮拜 就能解脫了吧
我不想每天活在你用謊言來包裝的友情下

就這樣吧
至於那個妳 我想妳應該心裡有數吧‥











算啦 今天該開心的
PO一張和佳怡的照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