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3:31:35獨立*加油可寶貝;;

停止。



想了好多好多
停止吧 繁雜的思緒..
這幾天 好忙好忙
又加上回憶不時的來侵擾
馬的 腦細胞死多少啦?

哈哈
解決之道*
我要快樂,,
快樂的度過國中生活
快樂的度過失戀
快樂的享受友誼

失戀?算什麼(?!)
哈哈
我長大了 不再迷惑在惱人的情緒裡
下一個會更好*
是阿!!又不是沒人要 亨
噢噎*第一次被自己的骨氣感動 哈哈

快樂快樂快快樂
學測快來吧
學測完*行程滿滿 (哈 滿意^^)

同學會,,
每個都啵一下如何? (貝姐例外= =+)
哈哈 還是要用咬的?!
拉拉拉 班會來決定=ˇ=!!

畢業畢業,
快快來吧*
我張開雙手 準備迎接下一個3年(!)

我發誓[!]
要讓我的高中生活
燦爛又美滿 哇哈哈,,, XD

等我17歲,,
我會回來*等著看我的改變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