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59:54sin*

【歌詞作品】 為誰唱的歌


為誰唱的歌




詞 : 希


*為副歌




你所唱的歌是為誰呢

如果不是我 我也該自己曉得

你臉上那微笑 是否是為我有的

我不明瞭


你總說我們是朋友

是很好的,朋友

那你對我的笑

對我表現的好,原來只是好朋友..



*你所唱的歌是為誰唱呢

是否有首為我唱的歌

你所寫的歌是為誰寫呢

有沒有首為朋友所寫的歌

你說你有首最重要的歌

或許那是送給 你的 情人..


你總說我們是朋友

是最好的,朋友

那你對我的笑

對我表現的好,原來只是好朋友

就是好朋友..


*你所唱的歌是為誰唱呢

是否有首為我唱的歌

你所寫的歌是為誰寫呢

有沒有首為朋友所寫的歌


你說你有首最重要的歌

或許那是送給 你的 情人..




期待哪一天你會寫首歌給我

但那卻不是

給朋友..




















希的後談 :

很喜歡這篇的感覺

就像我以前所寫的風格 "單戀"

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歌路吧 !

那甜甜的歌詞不適合我

路過的不妨給我一些鼓勵或指教吧 !

我會更努力的 =]



我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she21424

上一篇:【歌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