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56:56sin*

【歌詞】櫻


 

 

【櫻】


         詞;希



記得去年(的)春天,那櫻開的時期

我們所許下的約定

你說過,我們要一直不分離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那約定

但你卻,已經無蹤影


家門前,所種的那顆櫻

現卻已不見蹤影

你說過,那顆櫻,是你愛我的證明

到如今,我已失去許多東西

沒想到,竟連你也失去



*櫻,那美麗的證明

卻只留下了陰影

我卻只是更愛你

櫻,那可恨的回憶

讓我不能忘記你

只好隨著櫻的飄零

埋進泥土裡


我只想說..我愛你
現在已是炎炎的..夏季..













希的後談 :


目前希還在摸索研究寫歌詞中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點意見或看法 =]

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點閱感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