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34:24sin*

哈 //* 問卷


問卷來自 [ 最可愛的序序 ]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我要 1.當校排第一名 (被打)
      2.我可以當丁丁嗎?
      3.保留
      4.保留
      5.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ˇ
 
   1.點你的人是?
   >序序 
 
   2.你們的關係是?
   >很好很好的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很可愛 x5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威脅我不準跟兔子說某件事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你敢說的話我殺了你 (同上那件事)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很高興吧 (音:你等著被追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沒有 (吧)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會有這麼一天嗎= =? 除非我煞到兔子吧 XD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太可愛 (眾歐)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跟兔子結婚吧 !! X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不錯吧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奇怪 難以猜測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本題說的不是說自己吧?
   >不喜歡,但改不過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本題說的不是說自己吧?
   >虛偽 裝模作樣 自我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我的WIFE那種人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以後繼續關心我吧 !! XD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1.序序 2.丸子 3.璐拔 4.大美女(男的那隻) 5.wife
6.僑育妹妹 7.麻麻 8.兔子 9.徐朝 10.阿班(女的那隻)

   (上述名單,有不寫的權力,但是我一定會記住。)(= =+)
 
   [6號在跟誰談戀愛?]:她的達令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非常不搭嘎= =
 
   [那8號跟5號呢?] :兔子不能跟我搶外夫啦= =
 
   [2號在讀些什麼?] :聽說她什麼都看 什麼都不奇怪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天而已=ˇ=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這個問題要問序序 X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可以阿(笑)  
   
[那6、7號呢?] :不會啦
 
   [4號是單身嗎?] :不是嗎?
 
   [5號的姓氏?] :黃
 
   [10號的名字?] :黃宣瑀 (常被唸反XD)
 
   [8號的嗜好?] :要問序序=ˇ=
 
   [2號讀哪間學校?] :鎮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跟兔子有關係 XD
 
   [9號呢?]:他是一個成績很變態的人
 
   [3號呢?]:跟我很熟的一個人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會被序序X掉= =
 
   [9號住哪裡?] :不知道的說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自己問他 (哈哈 我也想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我想不是的= =
 
   [6號喜歡2號嗎?] :原來她有這個癖好 (嗯..)
 
   [8號和9號呢?] :原來他們有這種癖好 (大驚)
 
   [你怎麼認識2號?] :小6同班
 
   [1號有沒有寵物?] :我想是她的弟弟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看個人觀點 X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會阿會阿 要有跟她粉絲拼命決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