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8:13:34sin*

雨偑相性100問 ( by序 )


※以上為小序之作品

※以下為小序之作品,TOO




雨偑相性100問

BY 序晨



序報台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katsuki7411










序:嗯,我不怎麼講究開場白,所以可以開始問了嗎?
雨:好啊,當然可以
偑:..........

1、 請問兩位的姓名?
雨:雷斯‧雨
偑:安‧引偑

2、 年齡是?
雨/偑:由於作者沒有交代,所以不曉得
序:好吧,因為幸殿小姐的失誤,所以這題跳過

3、性別呢?
雨:你說呢? (微笑)
偑:...........
序:我也沒辦法,清單上就是這樣問的啊

4、請問你的性格怎樣?
雨:我很帥,然後溫文儒雅
偑:去你的,少欺騙大眾了好不好?
偑: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好人,也沒你那麼不懂得看場面!
雨:然後遇到我就原形畢露,是吧?
序:喂,兩位息怒阿,這樣我很難做人耶

5、對方的性格?
雨:好的時候很好,可怕的時候很可怕
偑:笨蛋一個 (怒氣)

6、兩個人是在什麼地方相遇的?
雨/偑:集團聚會。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雨:真是一個沉默的美女
偑:輕浮的笨蛋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雨:莫名的吸引力阿 
偑:我不想說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雨:太沉默了
偑:我還是不想說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雨:很好啊,超好的
偑:他已經說了
序:偑啊,你突然變的好沉默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雨:偑 
偑:雨
序:風雨?雨風?

12、你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雨:雨就好了,我根本不敢想像它用其他稱呼叫我.....
偑:只要他不要叫我小偑偑,什麼都好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你覺得對方是?
雨:小貓
偑:小狗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送?
雨:一個偑的銅像
偑:我才不要那種東西....
雨:好吧,我再想別的 (失望)
序:(心想)正常人都不會喜歡那種東西吧

15、那麼你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雨:偑,我回家寫一張單子給妳!
偑:你要多少啊.......?


17、你的毛病是?
雨:我行我素
偑:不聽他講生活上的事

18、對方的毛病是?
雨:自以為聰明
偑:喂,我本來就很聰明好不好?
雨:對啊,為了洗菜,而把菜丟進洗衣機的聰明
序:.....你們別吵啊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不快?
雨:不聽我生活上的趣事直接去睡覺
偑:不懂的閉嘴,吵的我不能睡覺

20、你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雨:不懂的閉嘴,吵的她不能睡覺
偑:不聽他生活上的趣事直接去睡覺

21、你們的關系到達何種程度了?
雨:嗯,這是個好問題。我們到底到哪了呢?
偑:就說了他是笨蛋了吧?
序:是啊,我領教到了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雨/偑:聚餐餐廳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雨:很多電燈泡走來走去,害我們什麼事都沒談成
雨:所以那次我很不爽
偑:因此我們公司失掉了一筆生意
序:你們是去談公事的啊.....?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雨:很好,我還是不曉得
偑:(不理)應該是還算是朋友關係吧

25、經常去哪約會?
雨:聚餐餐廳
偑:太忙了,每次見面都是在談公事
序:那還真叫人同情啊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雨:她在美國的時候,都是我打電話過去
偑:但是那時還是朋友關係,而且我很忙
雨:所以常常無消無息....(淚)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雨:我
偑:他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雨:難以形容的喜歡
偑:我不是很喜歡他
雨:(大驚)什麼?難道妳以前都是......
偑:你閉嘴,下一題
序:................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雨:當然愛啊...
偑:愛
雨:(瞄)但是你剛剛說討厭我
偑:沒錯啊,我不喜歡你,但是我愛你
雨/序:............
雨:你第一次說愛我沒有結巴沒有臉紅耶
偑:....閉嘴,下一題 
雨:(小聲對序說)依我的觀察,通常她這樣就是害羞
序:(小聲)嗯嗯,我懂
偑:你們兩個找死啊?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雨:酒醉後說的那些話
偑:我都不記得了 
雨:但是卻很令人臉紅心跳 (笑)
偑:如果說出來,你的小命就不保了 (兇樣)
雨:好啊  (邪笑)
序:我真好奇....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雨:你知道嗎?我們家族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嗯,你一定不想知道的
偑:我對人下手向來不會手軟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雨/偑:不能
偑:(轉過來對序)你能嗎?
序:不能....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雨:去她家找她
偑:繼續等,他就算不能來也會派人過來跟我說他臨時有事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雨:頭髮
偑:該死,終於問到了這種問題
序:我也沒辦法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雨:剛睡醒的那一刻
偑:做那種事的時候....(臉紅)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雨/偑:似乎沒有


37、你會向對方說謊麼?你善於說謊麼?
雨:我想我很擅長說謊,但沒對她說過
偑:我對他說過耶 (瞄)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雨:她不出差的時候,每次一去就好久
偑:跟我朋友一起分享他們的早餐
雨:那我呢?
偑:我能說“閃邊去”嗎?

39、曾經吵架嗎?
雨:當然,吵架是情侶必經的事
偑:什麼莫名奇妙的歪理......?

40、怎樣吵架?
雨/偑:你剛剛看到了!


41、之後如何和好?
雨:很自然的就合好了
偑:我們是“吵架→合好”沒有冷戰這種東西
序:真奇怪....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偑:希望
雨:但是如果一直待那個世界做戀人也不錯
偑:少烏鴉嘴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雨:當她說愛我的時候,但是機率是零點一
偑:被他抱住的時候

44、你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雨:依照書上的解說:作詩讚美對方
偑:哼。

4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雨:這種情況好多喔,我該舉哪一個呢?
偑:突然某個晚上不在我身邊吱吱喳喳。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雨:我對花一概不通
偑:沒這種東西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雨/偑:有


48、你的自卑感來自?
雨:我對她聊的東西她都不感興趣......

49、倆人的關系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雨:順其自然
偑:知道的人知道,不知道的人永遠不知道
雨:再公開一點會更好吧?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雨:不是有句話叫“至死不渝”嗎?
偑:反正就是很久很久,能不能永遠不曉得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雨:我是攻
偑:也許吧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雨:因為她不主動,當然只能我來
偑:還不是因為他刻板印象很嚴重?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雨/偑:滿意
雨:但偑再更主動點會更好


54、初次H的地點
雨/偑:家裡....


55、當時的感覺?
雨:很舒服。
偑:去你的 (拔刀)
雨:你又怎樣了嘛?
偑:你真是沒有羞恥心....
序:好,別吵。下一題。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雨:我好像欠他錢
偑:手忙腳亂

57、初夜的早晨你的第一句話是?
雨:果然....我還是下手了.....
偑:讓我繼續睡,那一切都是一場夢.....

58、每星期H的次數?
雨:沒算
偑:...........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雨:沒試過,不知道。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雨:還能怎樣?
偑:也不能怎樣吧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雨:眼睛
偑:很抱歉,似乎是沒有。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雨/偑:請看上一題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雨:嘿嘿.....
偑:我拒答。
序:拜託你們認真一點好不好?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麼?
雨:喜歡
偑:不喜歡
雨:如果小偑偑再配合一點就會更喜歡一些(遭偑砍殺)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雨/偑:室內

66、你想嘗試的H地點?
雨:還沒想到
偑:去你的

67、第一次接吻是在哪?
雨:鬧區前
偑:還不是因為跟某些人打賭打輸了?
序:(心想)但是觀眾們看的很爽。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雨:誰還想的到這些?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系麼?
雨/偑:沒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雨:我是反對啦。
偑:不過你的心已經在我這了,不是嗎?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雨:(看)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好不好?
偑:我同意他說的話。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雨:這是很自然的事。
偑:但是第一次還是很.....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雨:他是自討苦吃。
偑:我沒有這種好朋友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雨/偑:還好


75、那麼對方呢?
偑:為什麼都是這種重複性的問題?
序:你問我我問誰啊?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雨:沒有。
偑:專心做就是了,誰還管那麼多啊?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雨:我不答
偑:我也不答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雨:不可以.....吧
偑:不可以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雨:我討厭SM。
偑:很喜歡,欺侮他很好玩。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雨:明明每次都是我主動....
偑:那倒好,省了我的麻煩。

81、你對強奸怎麼看?
雨:殺無赦。
偑:強姦跟強暴應該是一樣的吧,那不就問過了嗎?
序:別挑語病啦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雨:她突然睡著了(無辜)
序:你怎麼做的啊....
偑:太累了。 (理直氣壯)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雨:就是阿,有次幸開門進來
偑:X的,你那次為什麼忘了鎖門?  (暴怒)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雨:有啊,某次她發高燒,然後.....(遭偑掩口)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偑:我不記得了.....
雨:我還滿高興的。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雨:沒有。
偑:他想也沒有那個實力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偑:都說了沒有你還問?
序:我真無辜

88、對你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雨:嘖嘖,好可怕的問題,回答不好一定會被斬首示眾的
偑:沒有想過,就他好了

89、現在的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雨/偑:符合
雨:(心想)笨蛋也會說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雨:.........
偑:不瞞你說,他根本看不懂說明書,所以不會用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雨/偑:由於作者沒有交代,所以不曉得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雨/偑: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雨:全身
偑:好可怕的問題,我拒答!

94、你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雨:全身
偑:............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雨:(自卑)沒有
偑:很多

96、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
雨:什麼都不會想
偑:企劃書的內容

97、一晚H的次數是?
雨/偑:一次!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雨:自己脫


99、對你而言H是?
雨:有無可無的存在
偑:沒有了會更好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雨:我愛你,即使你已亡,我對你的愛還是不會消逝。
偑:我愛你,所以你再說些肉麻的話,我就改成我恨你


做完了一百問,請問之後要去做什麼事呢?
雨:吃點心 (眾:你小孩子啊?)
偑:開會去,行程滿滿的等著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