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5:41:07sin*

【白皇學院】第參章

【白皇學院】第參章











☆跟人約好可千萬別遲到喔 ~





「哈呼~ 咦?現在幾點啦?」恩升個懶腰。「阿阿──阿 !? 九點!?完了…今天說好要跟小序他們去圖書館唸書的耶 !」



沒錯,今天是禮拜六。在白皇學苑的考試快到了 !! 大家都加把勁的唸書…當然” 她們 ”也不例外。



「阿偑,這題我不會」小序說。「咦?這題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教我啦」「就是這個乘以這個在除在減掉在解方程式」「哦~」 (迷音:這樣也聽的懂!?)


「阿偑,我先去洗手間喔」 「好。」


恩…總覺得佐住跟小鶯很討厭說、把人家的小迪跟小蠍幹掉了. . . . . .


碰 !


「阿…痛痛痛」對方大叫。
小序慌張的說「咦?對不起 ! 你..你沒事吧?」
「沒事的,這小傷不算什麼啦」 「那個…你是我們班的嗎?」小序問。 「啊!你好!我是祈寒 顃…你是?」 「我是水月 序晨,叫我小序就好了」
「你們..也來唸書啊?」顃問。「嗯…考試快到了,對了!你是跟雷斯同學一起嗎?」
「對阿..可是啊,像雨那種人跟本不用唸書好不好!?」,「跟阿偑一樣」小序笑了笑「啊 ! ! 說到阿偑,我先走了! 掰」 「嗯,掰掰」



「阿序,你怎麼那麼慢?」偑問。「阿哈哈..遇到了人」小序說。


『啊 !! 看我的超級狼煞車~~』   『小倩,要停囉!』


「安全上壘!!」恩比出一個V字。 「安你個大頭鬼!? 你們兩個死小子,給我遲到那麼久? 找死」偑生氣的說「幸就算了,反正她可以用那什麼鬼來X弊。倒是妳!!恩,還不快給我唸書!」,恩無奈的說「是..引偑老師」。

忽然,「咦?那不是…雨嗎? 還有..芸!?」恩馬上用100公里速衝過去。

※芸是103班的班花,和恩一樣喜歡雨


「好戲上場囉」幸手上拿著不知名爆米花。「分我一點」小序坐在幸旁邊。 「奶油口味的,偑要吃嗎?」幸悠哉的問。
「還給我吃爆米花!? 去阻止、阻止! 我不想重蓋圖書館!!」偑激動的說。


「唉唷~~雨,人家不會這題啦~」芸用十分甜的聲音說道,但在別人眼裡只會讓人想吐。 「藺苓同學,我想妳可以去問問老師」雨笑笑的說。「嗯~雨教的比較好嘛~~你就教人家一下嘛~」芸自顧自的說。

「唷,這位”蒞臨”同學,雷斯同學就表明了他不爽教妳也不屑教妳了,幹麻還要辜辜纏?」恩用高速跑到雨面前。 「咦?這位不是我們”野性的呼喚”中女主角,倪韻 恩小姐嗎?妳不去演戲跑來幹麻?」芸用非常不爽的語氣說。 「什麼!? 妳這個三八女,你再說一次!?」恩生氣的說。 芸又補了一句「動物應該待在動物園吧,尤其是肉食性動物喔~~」 「妳這個..」恩準備打了下去

「恩,不要鬧出事」條地,引偑把恩的手抓住。

「唷~是一班的資優生安同學啊」芸不懷好意的說。哼..早就看妳不爽,竟然一轉來就把我的粉絲搶掉一大半..
「把你們班狼女管好唷~我走了~~」說完,芸又恢復那”甜甜”的聲音「雨~~人家走了喔,要記得想我唷~~」補上一個媚眼。 (幸和小序把剛剛吃的爆米花吐了出來)


「挖靠…怎麼會有女的那麼噁心阿」幸大聲的說「害我浪費了我的看戲牌奶油口味爆米花」
「有同感,很好吃說」小序感慨的說。


「先回去餐廳吃飯吧」引偑說著
「摁,煩死了」恩也說「等一下我一定要吃我的”牛鴨豬雞之烤的棒棒叫”吃到爽為止」 (音:那啥!?)
「我跟序序先回去宿舍了」幸疲憊地說「真是太噁心了」 「有同感」小序附和。
「好,那先醬囉..掰」 「摁,等會見」






















幸殿廢言 :

話說這篇是我在段考期間打的..

摁哼? 我夠混吧 !! (音:還敢說!?)

好短好短阿..

我文筆還是一樣不怎麼好- -

唉..

我想,

序序看了這篇應該會吐血吧 XDXD

序ㄟ !! 是妳允許我打狗血的唷=ˇ=


XDXDXDXDXDXDXDXDXDXDXD.......(無限)



2007-12-07 17:55:22

加油!加油~
你終於開始寫了阿...[笑

版主回應
我開始寫很久了啦=ˇ=


嘿嘿
2007-12-07 21:06:01
阿班 2007-12-07 17:48:20

哈 有笑點 野性的呼喚都出現了
很好看喔 繼續加油
你啊 要段考了還不讀書 再混啦

版主回應
XDXD

&quot野性的呼喚&quot是在班級圖書櫃的書

哈哈=ˇ=
2007-12-07 21:05:24
2007-12-07 17:23:21

哈哈哈

沒關係啊

繼續努力吧 很好看 (笑)

版主回應
真的嗎=ˇ=?

很高興說
2007-12-07 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