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00:15sin*

【白皇學苑】第壹章

此圖片有引偑的感覺吶...



P.S:建議先看過序言喔 !! (鞠躬)




【白皇學苑】第壹章



「爸、媽…我去上課了」

對這父母的照片說話...是我每天必備的動作




我叫安 引偑,是個美日混血兒。父母意外生亡…現在待在外公家。
我辛苦嗎? 不 外公非常疼我、而且據說外公是日本有名的企業家。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到日本生活了,要進入的學校聽說名為 白皇學苑 是日本最好的學校、在裡面的人都有各式的『能力』。



對,你沒看錯. . . 就是『能力』。


像我、從小到大壹質被政府拜託進入他們的機構. . .


因為

我的能力是──..







使用和製造任何武器但決不會有風險。















☆看完覺得想鼓勵我....希望您給個回應阿...
幸殿廢言:

這篇文會以引偑來當開場是我個人的興趣...

她的生事好悲哀阿阿阿...

這因該算是自述...因為台詞都是旁白再講的..

第二篇枚什麼關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