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37:53─═°★小白°☆═─ 

中秋節~~台南2日遊

嘿嘿ㄟ

看到了這一望無際的草原的沒!!

我在連假的第一天

直接在早上7點衝到台南

真的是超累的 坐3個小時的車車ㄟ

到了台南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

不過台南也不錯玩的!!

這一次的旅遊

是跟我樓下鄰居.和鄰居的表妹一起去的

3個家庭的組合 真的是超級熱鬧的!!!
出去露營~~~

晚餐當然不能出去吃餐廳啦!!

晚餐當然要自己烤肉啦!

鄰居他們帶了超多烤肉的用品

甚至還帶了3隻雞!!![是整隻雞喔!!]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第一隻雞 烤的有一點嚴重灼傷

不過味道還是很好的!!!

其他還帶了一大推蔬菜阿~肉片阿~水果阿~餅乾阿!!

吃的整個人超飽的!!

不過有一點挺可惜的!

就再烤肉的時候 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們

害我們只能在遮雨棚下面烤肉!!

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ㄋ!!

灰暗的營燈加上熱騰騰的烤肉!!

真的也一種在野外的感覺!
哈!!!

因為到最後雨實在是太大

所以我們只好把帳棚整個移到隔壁的大型場地

因為那一場大雨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超級狼狽的!!

而且不只是我們

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一大推避雨的人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看避難營

不要這樣也好 人多好玩!!

到了8點多 不知道是為什麼

突然超想睡覺的!所以我就回到帳棚睡覺

睡沒多久 手機突然響了!!!

喔~原來是北鼻打的電話

讓我感到超級窩心+開心的!!

哈哈~~他還放老鼠愛大米給我聽!!

整個人覺得超級幸福的!!

北鼻謝謝你喔 ^3^

電話後 又不想睡了

因為外面的聲音實在是太吵

到了外面一看 原來是煙火!!

還有.......一個被煙火嚇哭的小妹妹.....


好啦!!!

我先承認啦!!

我知道我這一張照片

大腿超粗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打馬賽克

所以請你們忍一下囉!!

這一張照片是在滑草的時候拍的

滑草其實還不錯玩拉!!

但是那一個好漢坡真的很斜

滑草的版子又很重

所以要上去的時候超級痛苦的

不過下來那一瞬間的快感 真的很舒服!!

這一張阿~~

是在射箭的時候

請別人幫我拍的!!!

姿勢100分 不過後來根本連版子都沒射中

哈哈哈~雖然射的超爛

不過也很好玩

這一張阿~

是在我坐纜車的時候拍的!!

一人坐的纜車 跑的有夠慢耶!!

那一天的太陽真的是超大

跟前一天比 簡直是天壤差別!!

害我又要拿出我可愛的大眼蛙太陽眼鏡了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熱的地方!!
恩恩恩!

這一張也是

姿勢100分 不過阿........

其實我根本沒有揮到球....

打空ㄟ!!超級丟臉的!!

我再也不要打高爾夫球了拉!!

之前我爸要我去學 還好我沒去學

不過聽說打高爾夫 屁屁會變俏耶!

有沒有可以豐胸的運動阿??!
這一張阿

再我隔壁那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是我鄰居的表妹[?!]

超級可愛的吧!!!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嗜好--自拍!!
玩了2天 真的很累!!

不過的好好玩!!

不過有一點我有一點愧疚

就是那一天的健康操阿...

我請假!聽說班上進步很多!!

我可要加緊練習了!!!

還有一點.......

那個.........................

北鼻....我也超級想你的!!

下次在一起去拍貼吧! 打勾勾喔!!
媚羽 2007-12-11 20:24:57

天阿..我多久沒來拉?!
天阿..我跟你拍的那張超醜的
我剪頭髮了說
寒假就看的到了
應該有好看點八XD
還是不會比你正拉

小楓 2007-09-29 21:52:04

白白!!!
你坐滑草那個會不會....壞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賤齁!!!
對了對了!記得11/3要來我家陪我去噢!!!
XD你答應我的

版主回應
陳ˋ小ˋ楓ˋ

你真的很.........可愛....

機車!! 你有知道你賤喔~~~

11/3號喔~~要我去妳家喔

我要考慮一下喔

如果妳對我說10句成語來讚美我

我就去妳家接妳!!!

10句喔~~不能重複喔

記得喔!是成語喔!

你要好好的感謝我讓你練習成語的機會
2007-09-30 18:57:10
惠珍 2007-09-24 23:21:25

哇~

  看你的照片~

 你去得地方 好像跟我之前一樣耶!!

   那裡超好玩的辣!!

版主回應
是喔~~~

那一個地方真的不錯玩!!

不過下次我要跟你們去逛街

我相信那應該也很好玩
2007-09-25 18: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