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09:55貞子

給你的建議


現在或許我們都很尷尬~

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作是你的朋友 ...

我只知道你只再呼婷儀的感受 ...

從不在乎任何人的感覺 ...

你也只想到你自己 ...

你不高興的時候就找別人出氣 ...

你不高興別人也不高興 ...

何必這樣 ...

如果你只想到你自己 ...

那就請你想一想這個是群組的生活 ...

而不是想到你自己就好 ...

也請你再呼別人的感受一夏 ...

會在乎朋友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

開玩笑也是要有限度的 ...

你開的玩笑現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忍受了...

所以我才會不想里你...

如果你沒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

這些話你看或不看隨便你...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意見跟想法...

如果不是朋友...

那我們也只是一般的同學...

沒有任何的瓜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