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39:58寶寶

大魚~ 還是 小魚~

你一定不適合當甜甜圈的代言人
一口就把奶油獅吃掉了 雖然你說好吃 可是我看不出來
好吧 我只能承認甜甜圈這玩意好像不適合一個大男生

玩投籃機贏我沒什麼好驕傲的
光是身高 你就要先讓我個100分
瞧你得意的咧 (生氣)
跟一個運動白痴認真什麼勁呀你 受不了

哈哈 唉呦
今天的話題繞在恰吉身上也真夠久
你一直很CARE他傳來的簡訊
我被你弄得又累又煩又覺得好好笑
他真的只是在幹訓認識的朋友
如果你再一直吵 我真的會跑去跟他在一起 = = <---衝動派的
超煩人的你 暈ㄟ

本來宋芭樂跟雅函也要一起來的
竟然可以在公館附近無聲無息的消失 你們是收了他多少的紅包呀..誇張

你也真的很黏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黏的口香糖
還好我知道你想幹麻= v =+
想吃豆腐是吧 走呀 下次去深坑吃吧 哈哈

腦殘的傢伙 不服氣就先把大魚還是小魚的題目解出來吧 哈哈

好啦 今天你的笑話真的很好笑啦 謝謝你喔^^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很漂亮
憲兵也很酷 至於你說你立志要當憲兵 這個嘛 = =...聽聽就算了
你的立志也未免太多了點 一路下來 耳朵都快爛了

接下來的日子 就一起加油吧
你真的太高估你自己的耐性了 沒事跑去當什麼客服人員
難怪一放假就跟瘋子一樣

我決定下禮拜還是乖乖跟你在家裡把大長今DVD看完
下禮拜只有一天的休假 應該沒有體力再把瘋子帶到街上去了
哈哈

上一篇:愛 轉角

下一篇:凌晨3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