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05:21寶寶

愛 轉角

你今天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覺得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並沒有跟你說
但是這首歌 你唱的真的很好聽

我不知道我對你做了些什麼事
讓你這麼喜歡我..
明明你條件這麼好 為什麼呢?
我一點優點都沒有 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我?

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珍惜你
一直老是想往外跑 想偷吃
也許這就是天蠍寶寶和射手寶寶命中注定會碰到的問題吧?

今天你說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半年的日子
有這麼久嗎?是你自己加的吧?
暗戀不算吧...
你告白那天也不算吧...
你自己硬拉著我的手要我當你的誰也不算..
這麼多的不算 也許是因為
因為 我的心還是沒有100%的對待你

現在 我不再躲了..
會比較認真了 認真去看你看我的時候 那種認真的眼神



愛轉角
曲:菊池一仁 詞:Gino Chen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在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各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上一篇:感情支票

下一篇:大魚~ 還是 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