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34:48海豚

生日....

人生的一個18歲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被灌的也醉了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敏阿 酒國女英雄= = 別再針對我了

呆樂SO 不用擔心我身體還撐得住

米粉 謝謝你在我回家 

伊錚  謝謝你稍微幫我檔一下XD 雖然有些是讓你不開心

芬阿  炒熱氣氛的高手= = 有夠HIHG的

馨慧  別再拉著我跳艷舞了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一些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收到了XD

 

 

 

 

 

 

 

 

 

 

 

可是就是有些是有些人在耍白痴

在耍智障= =

別逞強 會讓自己好過點XD

上一篇: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