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7:33:58shchinlu

[美學院徵文]到sogo復興館找尋Xantia桑緹亞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的早春氣息

托斯卡尼....當我看到這個名詞的時候,突然覺得好熟悉,但又想不起來

幾天後,突然我笑了,因為想起來囉,原來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先回到主題吧,等等再來看看好看的電影跟風景

我對於Xantia桑緹亞並不陌生,因為他的無齡美肌霜,對於我的中乾性肌膚非常的讚

所以就想來去嘗試一下Xantia桑緹亞的彩妝

來到了SOGO復興館BR4的B1,帶著非常開心的心情要來試妝囉

接待我的是小in,真的是一個非常天使的櫃姐

跟她說明來意之後就跟我說那先拍照,她還主動幫我照呢

先來看看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的真面目吧

用銀色的紙盒包著,看起來就很雅,珍珠的外皮看起來也非常的高貴

沒有開閃光燈的托斯卡尼產品近照

 

開了閃光燈下的產品照

 

 

裡面的產品有7樣,等等來介紹

先介紹一下Xantia桑提亞對妝戀托斯卡尼的說明喔

粉橘色豔陽灑滿遍地小麥的田野,蘊含希望與幸福的大自然粉底與腮紅色彩;
激發對生活的靈感與激情的葡萄酒,加上地中海湛藍天空的襯托,幻化成今春最具生命力的眼妝色系;妝點山坡的橄欖樹叢,正是深遂靈動睫毛的訴說者;古意芬芳的豐美果園,吐露出豐滿而性感的唇彩妝感;爭奇鬥豔、光采奪目的繽紛花朵,隨風演繹出優雅迷人的淡淡香氣,
引領2010年春季彩妝的序幕---托斯卡尼

再來看看素顏吧,過年吃了一些有的沒的,痘痘有冒,所以還在煩惱呢

 

貼心的小in,看到我的臉比較乾,先幫我做些處理之後再來化妝

所以先用了化妝水幫我噴臉之後再用他們的明星商品水霜,含可吸收300﹣500倍水分的超含水機能體可以讓皮膚維持高度飽水狀態,重建水脂保護膜,當水霜接觸皮膚溫度時,將釋放有效成分及保水精華液,恢復皮膚健康柔嫩重現彈性光澤的丰采,重點是我臉上有上隔離霜跟粉餅,還是可以使用,超級神奇的,後來小in看到我的臉有點泛紅,所以幫我上了綠色的飾底乳,小in另一隻手拿的

 

之後在來上的是水漾塘瓷粉凝霜 SPF25 PA+++

 

裡面有著「獨創凝水感應因子」能深度補水,完全鎖水﹔「水鏡折射技術」杜絕陽光,全面防曬﹔「水釉瓷光」打造塘瓷肌。真的很水的感覺,而且會透氣喔

再來因為我的痘痘跟疤痕,所以小in幫我用了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

 

 

遮蓋力強、保濕潤色度高,使妝感明亮有光澤。內含海洋微量元素、維他命E、珍珠粉末能保持肌膚水嫩感、柔嫩潤白;純天然玫瑰萃取液收斂毛乳、鎮定肌膚讓底妝增加持久性,兼具潤色及保養功能,完美展現珍珠光肌。

而且小in特別介紹,他們的底妝最棒的就是可以一層一層的疊上,這個遮瑕粉底乳很水,一點都不乾,改變了我對於遮瑕粉底乳的印象

好了,改變膚質的工作到一段落,接下來進入白色珍珠寶盒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的產品

 

1、兩用粉餅,用了之後覺得氣色更好了,小in告訴我,如果妝感要更多一些,可以用粉撲沾點水再用,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而且小in有跟我說,他們的產品可以一層一層慢慢上,這樣子其實效果會很好,底妝最忌諱的就是沾了很多然後就往臉上擦,謝謝小in的教學

 

照片右半邊有上了一些粉餅,皮膚感覺好像更好了,而且真的經過小in的細心幫我打底,臉上的小瑕疵幾乎消失了

2、腮紅:有點偏橘色系,小in幫我上了之後,我覺得很自然,而且正品裡還有中間白色部分可以拿來修容喔

 

3、4色眼影:顏色很漂亮,就像春天的托斯卡尼一樣,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化到一半跟女兒來去洗手間,順便也來照一下

4、提亮霜:

小in說他前面的打底用了水漾塘瓷粉凝霜跟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已經有打亮的效果,所以沒用到這個提亮霜,我有打開用在手上,忘記照了,呵呵,他有淡淡珠光,可打亮T字部位

5、香膏:

好香喔,有玫瑰味的感覺,而且香膏跟香水比起來,香味更持久,想擦哪裡就擦哪裡囉,小in也說這是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獨特的地方喔

 

6、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我覺得,很有增長的感覺,而且不會有蟑螂腳,刷起來根根分明

 

7、唇彩:

這個唇蜜我覺得看起來顏色雖然比較深,沒想到擦在嘴唇上這麼自然,就讓雙唇有水潤感,小in沾取了一些讓我自己來擦,用手輕輕推開在整個唇上就可以囉,看起來真的很水潤,好想咬一口,哈哈

將將將將,完妝囉,小in幫我各個角度都拍了一張,好專業喔,非常感謝小in與桑提亞的彩妝跟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寶盒

 
珍珠寶盒裡還有附鏡子跟刷具,真的非常的貼心,就一包在手,不用怕什麼東西沒帶

小in跟我說,這個寶盒內的東西都用完了,這個珍珠包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化妝包喔

這是美麗的model跟今天的主角--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還有這麼貼心的小in,一定也要來照一下的(她的妝容也是用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真的幫我化的好讚喔,而且瑕疵都不見了,化妝的技術真的太好了,產品更讚,小in說她幫我化有點小煙燻的感覺

小in跟快睡著的女兒

整個畫完之後,就是有各春天的氣息,整個精神也好了起來,綠色的眼影一點也不突兀,而且在小in的巧手下,真的把桑提亞的底妝以及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整個產品都展現的非常好,感謝小in讓我們母女有種再家的感覺,而且她還拿糖給我女兒吃,真的再次感謝,大家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桑提亞跟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馬上讓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小in在的時候一定要找她喔,因為真的非常貼心又細心的一位櫃姐,手又很巧

這是整體妝容的大圖,小in幫我拍的跟模特兒的角度還蠻像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妝容,讓我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畫綠色的眼影

 

用了這一組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我有一個感覺,記得數年前到飛機上看到百貨一樓的品牌的彩妝盒馬上就下手買了,因為除非出國要不然不可能買到,但是回來之後發現顏色不太合適自己的皮膚,睫毛膏也比較小,所以我從此之後對於這種已經組合好的一個彩妝盒就say no了,可是這次再度來試過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馬上讓我對這種一組的印象改觀,顏色都很合適,而且還有香膏,再者用完之後的珍珠包可以再度使用,真的非常的不錯所以以後要買化妝品我會想來桑提亞,因為櫃姐態度好,產品也真的很不錯,附上桑提亞官網網址http://www.roseclub.togowin.com/

而且現在買這組非常的划算2380大洋

還有送炫麗奪目斑馬紋閃粉跟海洋深層水or深層潔顏油2選一

炫麗奪目斑馬紋閃粉,好可愛喔,想亮哪裡就亮哪裡喔

小in的名片,還自己畫了一隻小老虎,超可愛

愛美媽咪同場加映--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因為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劇情簡介(轉載於開眼電影)

戴安連恩飾演的法蘭西斯梅斯是舊金山一位出色的作家,最近因為失婚在創作上產生了瓶頸。法蘭西斯最好的朋友派蒂私自做主,幫她報名參加一趟義大利扥斯卡尼之旅,希望法蘭西斯可以徜徉在扥斯卡尼的美景當中,得到創作靈感,並且可以將離婚的創傷拋在腦後。

無意間,法蘭西斯發現扥斯卡尼郊區,一棟名為Bramasole的別墅正在出售;於是決定放手一搏,將自己的下半生的賭注全放在這棟破舊不堪的別墅上。浴火重生的法蘭西斯展開她生命新章節。對普通人來說,這是一段作夢才可能發生的經驗:拋下過去的一切,在人生地不熟的義大利鄉間買下一棟美麗的舊房子。這個家急需要好好整修一番,沒想到這棟房子需要花費的功夫遠超過法蘭西斯的想像,更別提,她可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法蘭西斯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等著她,閃電大作的暴風雨、稀奇古怪的異國風俗、怪怪的鄰居還有一些新交到的朋友,害她懷疑自己是否負荷的了。但是一趟浪漫的羅馬之行,讓法蘭西斯遇見了義大利帥氣的古董商人Marcello。靠著許多新朋友的鼎力相助,法蘭西斯終於尋覓生命中失落已久的成就感,她已經開始適應新生活,扥斯卡尼Style的生活。
 
PS。自己很喜歡女主角重新找回自己再出發的決心跟感覺
 
先來看看托斯卡尼在哪裡
 
托斯卡尼行政區位於義大利中北部,由10個省份及287個市組成,包括比薩 ( Pisa ) 、西恩納 ( Siena )、佛羅倫斯(Florence, 義大利原文名為Firenze)等城市,佛羅倫斯是行政首府,西接第勒尼安海,東以亞平寧山脈為界,並與法國南部普羅旺斯接壤,氣候溫和,地貌以山地、平原、丘陵等構成,壯觀的向日葵花海以及絲柏樹,以及金黃色無垠的田園風光,景觀優美動人。
 
 
 
再附上幾張漂亮的海報跟劇照
   
 
各位看官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喔,愛美媽咪快樂分享春天氣息的Xantia桑緹亞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