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0:13:37shchinlu

美學院徵文試用--來自日本靜岡的想茶皂

很開心參加了美學院舉辦~[徵文]洗臉如何徹底清潔又能兼顧保溼?

文章被青睞而得到這次來自日本富士山產地的想茶石鹼的使用機會

先來看看收到的想茶皂吧....

有起泡網、說明書、想茶皂 想茶皂 綠綠的,很美的顏色 日文說明書 起泡網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來使用囉

準備啦 把皂放入袋袋裡...還可以放的進去 加一點水...開始有泡泡出現 把皂拿出來剩下泡 挖,一點的水加入起泡網,超多泡泡的啦

再來看看洗淨力,我的臉---沒有卸妝的臉,因為煮飯的油煙總是油油的

油油的臉

 開始用想茶皂囉...綿密的泡泡 乾乾淨淨囉,而且令我驚訝的是保濕度夠

想茶皂是用來自日本靜岡的綠茶做的,我對茶的概念就是一定可以把油污去除的感覺

還會澀澀的,以前都是看到說綠茶的東西可去除細菌也可以洗得很乾淨,不過根據我用過其他的綠茶產品總是覺得帶走臉上太多的水分

可是真的沒想到洗完之後整個臉清爽不緊繃,我想這就是想茶皂的科技了

本來覺得這樣拿這個來洗臉不卸妝,洗的乾淨嗎?總覺得心裡有種不踏實感

到了官網讓我的心安囉,因為他也可以卸妝說

以下是官網的照片

沒想到口紅都可以卸乾淨.....這樣我覺得好棒,因為卸妝又可以洗臉,一次完成,我覺得如果不安心可以洗兩次,等於第一次先卸妝,第二次再洗臉,這樣就會很徹底了

而且我去官網

還有好多的東西

還有三塊裝的禮盒,好漂亮喔

另外還有富士山的限定版

 

還有漂亮的禮盒,有香皂跟毛巾.

還有化妝水,這個讓我好想用用看喔

以上愛美媽咪想茶--卸妝洗臉又保濕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