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6:24:00shchinlu

[美學院徵文]~就算是再家也要每天卸妝

我每天一定一定要做的是就是卸妝了

平常出門上妝不用說了,所以是一定要卸妝的

自己是屬於混合性的膚質,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溫和的卸妝油來卸妝

我都是用畫圓的方式來卸除底妝,要注意鼻翼兩側以及下巴跟靠近耳朵的皮膚,這兩個地方比較會忽略的

另外,如果當天用的睫毛膏跟唇膏是防水又防油的,就會使用眼唇專門的卸妝產品,我會先卸眼唇再用卸妝油卸全臉

眼唇的部分,我會先拿化妝棉將眼唇卸妝產品倒在上面,要足夠的份量喔,就是化妝棉已經濕濕的,要不然就是用化妝棉硬把睫毛膏跟唇彩卸下,這樣眼睛跟嘴唇都會受傷,要注意

然後將化妝棉按壓在眼睛、睫毛跟嘴唇的地方(當然是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卸喔)按壓大約一分鐘左右再來卸除會比較好卸

在家裡為什麼也要卸妝呢?第一個我們會煮飯,記得油煙是很可怕的,第二:在家裡一樣有髒空氣,只是比較少,所以請勤勞一點對待自己的肌膚,這樣子皮膚才會好喔

以上愛美媽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