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2:01:45Hui Hsu

福爾摩莎-古早味


補........

後來...又陸續去了幾次.....

真的很想上來補幾句話....

很想跟大家說,,,請不要再來這家餐廳了....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糟糕到了沒的救的地步....

來的時候,,,,每次都跟請他們紷我們冰水....幾乎沒有過第一次要就給我們...

老闆娘還在櫃枱那裡大聲的訓誡員工"要做促銷"

是讓客人聽到,,覺得不點多東西等等會害員工回去被罵嗎???

這也就算了,,最扯的是,,,我最近去的這一次,,,,

我點了魷魚羹面.........因為我再上一次來點時覺得還ok,

結果,,上來的是用比上次小約一半的碗裝的魷魚羹.....

服務生還沒走的時候,,我就立刻跟他反應說我點的是魷魚羹面..不是魷魚羹

結果,,,他就大聲的回了我4個字... " 你沒有點   "

但我還是有禮貌的回他,,,我真的點的是魷魚羹面.........

然後,,,他也沒說話的走了......

不到一會..另外用一個小碗.....真的很小碗.....裡面裝的是燙好的面....

是怎樣......叫我自己加進去羹裡?? 但羹用的碗本來就比較小了...加進去都滿出來了吧???

那我要這碗面幹嘛????

因為,,,魷魚羹面比單點魷魚羹還要貴1塊錢....事後看帳單...他還真的有幫我加那一塊..

竟然要加一塊,,,,至少要把我的魷魚羹 碗換掉,,,變大的把面倒進去吧.....

實在是不敢相信,,這種事都做的出來........呆住...

總之,,,幾次的經驗....真的真的是糟糕到不行的一間店啊......


 

話說,,上個週末...

跟蔣先生開車經過mall的時候...突然看到..

在旁邊很下面有一行小小的字....重點,,,居然是中文字...

還寫著台北風味的中國餐廳....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打算要來這裡,,只是經過的時候看到...

所以,,,當天並沒有繞去吃...

後來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居然有自己的網站..

而且還有menu可以看....看起來裡面賣的菜真的還有很多不是一般中國餐廳就吃的到的..

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就衝去了...

 

店內裝潢很新....位置蠻大感覺也蠻舒服的..

 

他們有午餐buffet.一個人是7.99, 但是,

我跟蔣先生繞去看了一下菜色,,,

菜色一般般沒有很吸引我們...如果要吃buffet...這種價格可以到8號出口的grand buffet.

菜色還更多......

總之,,後來我們選了點菜....菜單,,真是大本的不得了......

我們先點了2樣小菜.....

分別是麻辣牛筋.....尷尬..這忘了多少錢...5.6塊錢左右..

這個味道不錯,,不過挑嘴蔣先生說,,麻辣是另外沾醬造成的..

雖然吃起來很好,,但是很中間的地方沒入味....

我倒沒發現,,我覺得蠻好吃的,,,

蔣先生還說,,他有看到五香口味的,,下次再來試試看....

 

另一道小菜是塩酥雞.......$6.95

這個,,我個人覺得是我在美國點過最好吃的塩酥雞了..

雖然,,跟台灣味道還是差了很多...但是....在美國,,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蔣先生點的..是榨菜肉絲面....$6.95

坦白說,,這個面比我點的好吃...料也很足...很多榨菜跟肉絲...

 

至於我點的...是台北牛肉面...$8.95

這個,,我覺得輸榨菜肉絲面在,,,太油了...但是牛肉很入味.....

且怎麼牛肉面是用細面啊....應該是粗一點的面條才比較對吧...

我跟蔣先生一致認為,,,還是Manchester 的New Taiwan Garden牛肉面比較好吃,,

價格部份我記得是差不多的...

 

我們點完之後,,,,,後面,,來了另一桌客人..

因為這家店名叫台北2....所以是他們的第二家分店..

那桌客人,,似乎常去另外一家,,,

一坐下,,就聽到他們很熟練的在叫菜....居然還被我聽到了他們有賣蚵仔煎...

疑...~~~不知道,所以這次沒點到.....但是有偷看到上菜的時候..

做的,,還真的蠻像蚵仔煎的說.....下次來試試看...

 

我們2個,,,加了2個小菜,,,還加上稅與小費,,,

這餐吃起來30出頭,,

還蠻划算的...

總算,,多了一點新地方可以吃東西了....^.^   

我們還有跟服務生小聊了一下....

她說他們才開幕一個多月...

剛開始,,大家都手忙腳亂的...而且聽起來好像店開的很趕,,

沒什麼準備期大家就上了...

她還笑笑的跟我們說,,好險我們是現在才來...

不然,,,剛開店時亂七八糟我們可能會被下跑.....

     希望可以繼續經營下去,,,,不然我們好不容易才發現一個離家近的新大陸....

還有,,,,她順便跟我們說..

母親節當天全天是點心吃到飽,,,,

但是好像價格是14.99或是15.99那種...

嗯,,,母親節那一天再來看看好了....  ^.^

 

網站:http://www.formosa-taipei.com/index.html

Formosa Taipei II
Authentic Chinese Taiwanese Cuisine

295 Daniel Webster Highway

Nashua NH 03060

 

上一篇:跟蔣妹去吃飯

下一篇:冰火-Fire and Ice

J 2011-03-30 09:27:17

我去過麻州的分店,

門推開有嚇一跳。

很小。。。一家, 

沒有NH店這麼大間。

而且,椅子是長板凳。

難怪店名叫 " 古早味 " 。

牛肉麵也是使用細麵,很油。

真是吃不太習慣呢!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不太好吃...
不過真的最讓人失望的是服務態度.....
自從我那次被服務員兇說.."你沒有點...." 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前幾天跟朋友聊起這家店..
她說她本來想說去試試看...
結果竟然己經關門了.....
真的很難怪...........>.<
如果他們服務好一點應該至少不會關門的說....^.^
2011-03-30 12:18:57
vicky 2010-06-26 20:37:56

現在無意中看到這個留言 補留一下~天廚去過幾次 算附近還不錯吃的囉! 不過天廚老闆雖是台灣人但是口味就是一般中菜 福爾摩沙則是有幾道台灣風味的小吃跟菜可以解鄉愁

版主回應
嗯..但是還是不要去福爾摩莎比較好....... 2010-06-27 12:36:42
新人 2010-05-04 23:24:54

請問你們有去吃過NORTH CHELMSFORD 天廚嗎?評價如來

版主回應
尷尬....沒有去過咧...
不過有聽過別人說過,,,還算ok.
但是因為沒有離我們很近...
所以沒有特別繞過去...^.^
2010-05-05 21: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