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9:54:52拉肚子指南

遇見好男孩

恩 這部片很好看
不過看完心裡有點難過
也覺得似乎沒有一個很好的結尾
雖然2個人最後在一起了
但是我更想知道他的家人到底有沒有做任何的改變

我和朋友看完後
已經是晚上1點多的事情了
摩天輪正緩慢的繞回他應有的定位
我腦中還在想這部片的種種
突然覺得很難過
或許是劇情有些感觸
也或許是自怨自艾
我和朋友開始互到彼此的過去
其實
我一直很羨慕他目前的生活
他可以和的另一半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然後去享受生活
而我好像也落入朋友給我的魔咒中
"你....恩....感覺沒有人可以跟你在一起,你大概一輩子終老吧"
之前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可能我又老了,我自己開始對生活有不一樣的體驗
或許也像朋友說的
我始終和人之間有一層永遠看不清楚的界線
沒有辦法走入我的心中
讓我帶著自己秘密不被發現
慢慢消失
恩........心情仍在糟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