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22:23:00拉肚子指南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我要出征去啦~~~
前往那個我只聞其名不知其地的新訓中心
昨天先發狠去剪了
恩...不太算光頭,不過也快差不多了
爹娘看到都快不行了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感謝他們把我的頭型照顧的不錯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
還蠻興奮的
因為真的要去當兵了
在這段時間
謝謝幫我餞別的朋友
我覺得很窩心唷
很快一個月就會過去的
希望再次讓大家見到我時
我有一些改變
可能是外表或是成熟度
之後
還是可以常常跟大家見面唷

最近實在是太開心啦
好朋友都取得教職的工作
我也不例外
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
現在就是專心準備要唸書的事情了

真的在這些日子 很感謝大家
如果有事情要找我就直接寫信給我吧
shaunson88@yahoo.com.tw
因為手機暫時就不開啦~~~~~
大家掰掰啦~~~

開心唱軍歌去~~~~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