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20:46:43拉肚子指南

今天去簽約了

今天去簽約了,我的學校還蠻神奇的
在金山
其實心中很坎坷不安,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不過我今天還是去了
一早就開著車上北二高,直直走...走到底...下萬里交流道
再一接一條 恩 淡金公路還是基金公路之類的
很神奇的看到了海
平常ㄧ直嚷嚷自己要去看海,苦於時間都被壓縮的相當緊湊
ㄧ直沒有辦法去
沒想到,今天我就開了近20分鐘的海岸線
沿路很美,你曾經在地理課本介紹台灣的地形
我今天幾乎都看到了,看到了帆船石...風稜石...
還經過野柳唷~~
你就知道其實他真的一點都不近
我帶著阿姨陪我一起去
因為爹娘都忙著工作,所以我帶著阿姨一同前往
一路上阿姨就不停的讚嘆
"實在是太美啦" "你怎麼這麼幸運"
說實話,當他在說的同時,我心裡有淌血的跡象
我想到我的工作室...我想到我的家人...我想到我的都市生活
腦中想到很多
~~~~~~~~~~~~~~~~~~~~~~~~~~~~~~~~~~~~~~~~~~~~~~~~~~~~~~~~~~~
學校在一個小鎮上,機能還不錯,聽我爹說學校附近有很好吃的東西
很妙!妙到不行!
我的學校旁邊就是一座廟
詢問之下,聽說學校的鑼鼓獅隊很有名
反正就開始完成那繁複的報到手續
每一個老師聽到有來自台北的老師都很開心
但是聽到我要去當兵就立即變了臉
不過似乎也不只我一個是這樣 所以有就沒有太在意
不過意外的發現是
系上所辦的唐寶寶夏令營,正在這個學校主辦
看了一下學弟妹,聊了一下天
感受學校的氣氛
這裡的人很好,很善良
至少這一路上,我已經慢慢喜歡上這裡了
我嚮往麥香紅茶廣告的生活
似乎就要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