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7:19:49Shashen-雪弦

已死*

090304

這一天,我死了,成了個無心人。
這一天,我會永遠記得。
這一天,我學會不愛。

無心人談什麼戀愛?
無心人就像只空殼,空蕩蕩,因為崩壞碎裂乾淨了,所以一點聲音都沒。

看著你的號碼傳來經由他人之手撕裂我的字句,我明白,那些往日殷殷企盼細心守護的一切,早就,灰.飛.煙.滅。

也不太痛,像是連痛覺都在轉瞬間死去。
於是我安安靜靜地,變成了一個無心人,因為僅剩的自己,早就在安靜之中,化為虛無。

我死了,沒有任何人會落淚的。
我早已,從內部死去。
往後,任何人愛我,我再也沒把握能好好回應。
畢竟,我已經是個空殼了。

我會記得我的痛、我的傷、我被劃開再也癒合不了的傷口。

以及,你殺了我的,這一天。

上一篇:失聯*

下一篇: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