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5:39:32沙皮

單單只是日記(三)--討厭你們那張賤嘴!!!

這一次,你們讓我發飆。感謝你們那張賤嘴,讓我成長許多。我知道,我不能再給自己任何的藉口,放過你們。一次次的吞忍,卻讓你們一次次的刺傷我的家人。你對我們的傷害還不夠嗎?你們那一張張的賤嘴,到底要欺負我們到什麼時候?我們都已經血淋淋的站在你們面前,還不夠,你們還想要把我們的骨頭咬碎嗎?告訴你,今天的我,已經長大了,就像你說的,我的嘴巴很厲害。我的嘴巴已經長出獠牙。怎樣,要挑戰嗎?

不要把別人的不計較,當做好欺負。會咬人的狗,不會吠。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你們那一張張的令人作嘔的鬼臉,看了就討厭。一副死愛錢的模樣,還裝的一副清高,只能說你們不過是一群低等的演員。自己的臉長的哪付德行,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一直搶差別人的角色,愛管閒事,雞婆。

不要再想那些爛招來對付我的家人,不管老的、少的、還是你們這群不要臉的『長輩』們,我會一個個對付。我不會再讓我的家人受到傷害。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是我們會堅強的,不會被你們打垮。


記住,我會活的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好,但我以你們張家人為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