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1:16:39沙皮

單單只是日記(二)

翻了一下手機的通訊錄,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老朋友都沒有聯絡。小學、國中、甚至到了高中、大學。不是我這個人薄情,而是我懶得聯絡大家,因為我要打工壓,對不起拉~~~,雖然是個藉口,但還是很想大家的。

這幾天待在辦公室裡面,面對著電腦,打一疊又一疊的哺餵母乳問卷。每一次的下班,都想要到外頭去發洩一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上班族那麼喜歡到夜店了,無論是PUB,或是LOUNGE PUB。原來台北的夜晚如此的美,是因為台北的白天是如此的忙碌又枯燥乏味。果然,我不適合待在辦公室。

還是當學生好,我喜歡現在的學生生活,自由、單純。還不用去跟大家擠公車、捷運。真想多當幾年學生,決定了,我要考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