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54:20沙皮

逃離,一個人

這幾天有點無力,有點反感,有點想對世界吶喊。想一個人,就一個人,自由,解放。不想面對現在的每一個人,包括你,包括他,包括我。

放任一切,不想拾回的決定。逃離,該面對的世界。

人,一定要那麼複雜,一定要處處小心嗎?好累,你們都不累嗎?騙,也許就是你解救自己的辦法吧。設防,為什麼要防?防你,防我,防他,真是無情無趣的世界。批評就是要在背後,這我懂,這樣才有快感,才有勝利感。場面話,這我瞭解,就是交朋友,就是利用。你去他媽的,噁爛,我討厭你們的面具。

放棄,我對你們都放棄,支配自己的人生,對你們來說,是支配他人的人生。我就讓你支配,我就一切都照著你的說去辦,也許,我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