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2:13:52[ SHARON ]

又睡不著

這幾天越來越晚睡了嘿嘿

發現一點有轉角遇到愛所以就再看一次了哈

愛轉角很好聽!!!

今天中午很快速搭公車去東區拿我哥的PS2跟表姊的襯衫

SOGO沒事那麼多電梯幹麻阿吼ˋˊ

害我找很久才找到那個專櫃厚ˋ

然後再很快速回家哈哈

結果已經三點半了= =

然後我發現50嵐的綠茶跟歇腳亭的綠豆沙牛奶跟85度C的焦唐瑪奇朵很好喝^^

最近一次有兩個颱風耶

沒來台北這樣也好

每天都有風有雨不會熱了^^

還有阿!!!922的快告訴我下星期同學會是幾點在哪裡吼

還有208星期六的同學會是六點還是六點半= =?

這次我會去搭:) 不過很緊張怕一個人都不認識= =

還不知道要幫VV買什麼

幫小白買了一個很蠢的香蕉筆袋XD

當作補生日禮物吧那時候只有請吃飯

一看到這個香蕉就絕得很適合小白哈哈哈

去逛街再看看可以給EMMA什麼^^

已經有態度T了哈金色的很好看

雖然很台我只敢穿去樓下全家

不過大家一起買要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