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6:38:03小倫

風暴

天知道 我有多麼高興2005年的來臨
對我來說 2004年的12月 就像是一場惡夢

決定在我寫完這篇後 我就要把這一段記憶
完完全全的消除

親愛的你
你知道嗎 我傷的很重
在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被否定後
我傷的很重
腦中一直都記得 那一天 當我們在車子裡
你說 如果有一天 我因為你爸媽的原因而離開你
你會恨我一輩子 恨我不相信你 恨我就這樣放棄我們的愛情
而12月份的你
為什麼狠心寫下那一封信

我知道那天 一定是因為你想到我也許不能回加拿大
又想到那位算命師說的話 而寫下那封信

對我來說 你12月份的冷淡 … 的距離 …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回復

我一直覺得有心的話 什麼事都能達成
就算你的媽媽在 你也一定可以找時間打電話給我
不過你沒有 … 你沒有 … 你沒有

也許 我也該放棄我們的愛情?

在機場深深的擁抱後 在你答應我 你不會離開我之後
在我一直的問你 你會不會在我身邊的時候
你總是給我肯定的答案

現在 我卻覺得我們的心隔了好遠 比一個太平洋還遠

我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立場 因為我知道你面對你爸媽的壓力

只是 我受傷了 傷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