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58:27小嘻

彰化 + 清境 >>>補

沒錯

我去彰化

清境

好玩耶!!!

第一次全家族出遊

真龐大

共28人



到了清境

我們卸下行李

去看民宿

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

很讚

不過呀

好冷喔

有時突然會起大霧

看不到路

甚至還以為是下雨了

結果只是起大霧



逛完後

我們去喝下午茶

ㄜ...

並沒有很好

算了

之後我們還烤肉

東西準備超超超多的

吃不完

晚上我和姐 拉牙 均 去starbucks 喝咖啡

回小木屋時

很暗

看不到路

沒路燈

整個很恐怖

好像是走到可怕的森林依樣

隨時不知會發生甚麼事或出現甚麼東西

很可怕 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還好 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回去後

洗完澡 看電視 然後睡覺

隔天一早

去吃早餐

之後去青青草原

看綿羊秀

走步道

餵小羊

12點多我們就回去小木屋吃飯

下午

發生一件很....的事

整個下到我

我幫舅媽去找表弟(2.3歲)找帽子

沒找到

我在穿鞋子時

他不見了

!!!!

一轉身

他跑到池塘邊

!!!不

我怕他掉下去

趕快過去抓住他

結果

他以為我在玩

跳下去了....
















我空了


沒有任何想法


也下去抓他

還好

他沒受傷

連半點擦傷也沒

當時我舅媽也趕快上來報他

我姐他們也過來了

之後我上來後

冷...


剛開始我整個還覺得不真實感

直到感到冷後

才確定是真的

之後我換好衣服

那個弟弟又來了

我舅媽跟我說

他很皮

只要視線離開他3秒

完了!!

他一定是不支跑到哪了

他真的很恐怖

神麼都不怕

只怕老鼠

我舅媽還說

她在幫他換衣服時

她還說她要去找我玩

神麼阿!!

他以為我在玩水!!!!!!!


還一直說她也要和我一起玩水

神麼跟神麼

我是救他耶

還玩水咧

又不是有病....




結果我有稍稍擦傷

他沒半點傷



算了

沒關係拉

他沒事就好

真的很怕他有事...


我姐他們還說

如果是他們

他們一定不知會怎樣

一定只會尖叫

不會下去救他

我會下去

是真的不支還有啥方法了

叫我眼睜睜的在上面看他釣下去

而我在上面尖叫

我做不到

因為


那畢竟是個生命體呀

所以

我才會下去救他






傷到現在都還沒好....

算了

經過這件事後

我在也不敢顧他了

可怕





下午我們還去了我爺爺家

只不過去不久

一下下就回台北了

隔天還要回新中

而我第還要上課






總之

驚險的一天

歡樂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