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30:50小嘻

遙遠的那方 "基海 " 大海 我來拉!!!

成績出來了

結果是....

"基隆海事"


"商業經營 一年級乙班" >>>>> 我們班36個人 男生好像才4.5 個 希望要漲的好看一點的... 哈




我的應外

沒了

我的士商

沒了

算了

面對現實吧

基海 我來了~~



剛到學校報到

好陌生

做了好久的車

才到學校

到了學校

看到好漢波

不!!!!

要爬好漢波!!!



以後上學要爬山

煩耶

到了活動中心

哇!!

看到的不是活動中心

是海

沒錯

是大海

看到海後 才看到活動中心



人真多

以後3年都要在這過了耶

好不真實感

今去報到後

去填校車

一個學姊看道我寫商經

就說他也是商經的

哇!!

這個學姊很正喔!!

>///<

回歸正題

聽了說明會後

感覺老師們都還不錯

其實感覺也還可以拉

只不過....

一看到手冊

傻眼

3年內要考到6張證照

要學的有

經濟學 會計學 計算機概論(計概) 商業概論(商概) 國 英 數

共7科 700分 >>>好像吧

.....


明明是數學白吃

還獨商經



不過感覺很新鮮拉

對了

證照還要考

網頁設計...等等

神麼鬼阿

不懂!!!

慘了我

3年不好過喔



只好加油囉

3年敖一下

忍一下

拼一下

讀個好大學 四技 之類的

總之

都上了

不能不獨

加油阿!!!

拼一點~~~








以後通車要1個多小時耶.....





制服是水手服 哈



感覺不錯



上一篇:我在彰化

下一篇:彰化 + 清境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