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4:04:23sharon

7net的客服

在總公司的介入處理之後

在11/15的13:38分

我接到了自稱7net客服"主任"的來電

(楊老闆問說是不是每個都是主任?)

除了表達他們的歉意之外

當然還是重申他們的活動就是這樣

但是他會檢討他們的活動

還問我還需不需要圍裙

他們會寄一件圍裙給我

我拒絕了

(既然活動就是這樣,無謂勉強別人)

何況一件圍裙我又不是買不起

我跟客服"主任"說我有需要我會自己買

今天的癥結"客服主任"還是完全不了解

貴公司的活動有疏漏在前

客服又潦草卸責牛頭不對馬嘴

前言不對後語

我唯一的要求只有

請那位助我身體身體健康的"客服"

具名跟我道歉

"客服主任"也爽快答應了會以e-mail寄給我

到今日此時11/17  13:45

我仍未接獲任何形式的e-mail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種客服經驗一次就夠了

我已經累了

我寧願把時間留起來

好好照顧我兩位喜歡open將的小朋友

不是媽媽不願意再買open將的產品

實在是賣open將產品的uncle(或者是阿姨?)

不守信用

媽媽實在不想花錢買氣受

當然

對於聯合服務中心3906的客服專員黃先生

我給於高度的肯定

謝謝他提供的幫忙與協助

讓7net願意出面面對

雖然結果令人遺憾

另外

蘋果爆料專線效率之好也相當令人激賞

在我mail的隔天

就來求證

只是當時已有總公司介入處理

所以請他等等

現在呢???

我該不該撥電話給蘋果呢?